詹皇发推祝贺勒夫欧文首进季后赛:美妙的感觉

2015年03月22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推特截屏詹皇推特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克利夫兰骑士队昨天在主场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之后,他们提前11场锁定今年的季后赛席位。今天,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推特向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微博]等职业生涯首次尝到季后赛滋味的队友们表示祝贺。

  “祝贺我的兄弟们,凯文-勒夫、凯里-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马修-德拉维多瓦在昨晚获得他们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季后赛机会。”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

  “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你们应该知道。不要把这种时刻认为是理所当然的,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你们第一次季后赛经历中的一部分。非常棒!#季后赛2015#为了伟大而奋斗”

  本赛季之前,欧文和勒夫都是各自球队的绝对核心,尽管他们能打出亮眼的数据,并且入选全明星阵容,但是却一直无法品尝季后赛的滋味。去年夏天,随着詹姆斯的回归以及勒夫的加盟,骑士组建成三巨头阵容,并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虽然在本赛季之初经历过不小的起伏,但是自从今年1月中旬以来,骑士队已经逐渐步入正轨。截至目前,他们以45胜26负暂列东部第二位。

  “这种感觉很不可思议。”欧文在昨天赛后说道,“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四年了,我刚还在和凯文-勒夫说,我们大家聚集在一支球队并且第一次打进季后赛,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季后赛勒夫骑士欧文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