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进季后赛勒夫欧文兴奋:很赞!等不及了

2015年03月21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首次晋级季后赛欧文首次晋级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骑士主场95-92战胜步行者,詹姆斯带病出战,骑士也凭借本场胜利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

  骑士自从2010赛季后首次进入季后赛,队里有不少人都是首次进入季后赛。

  勒夫赛后谈到首次进季后赛的感觉时说道,“感觉很棒,我们依然有很多工作要做,当我在场上时比赛结束的时候有人告诉我我们进季后赛了。这感觉很好。我确信Ky(欧文),Delly(德拉维多瓦)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他们也会说同样的话。”

  欧文谈到进季后赛也很开心,“这感觉很棒,这时候个兴奋的时刻。已经四年了,我刚刚和K-Love(勒夫)交谈过,我们做为一支球队很团结而且作为团队第一次进季后赛,这很赞。我等不及了,但是我们还是要打好剩余常规赛,一场一场的打,强势终结这个赛季。”

  布拉特得知进入季后赛后微微一笑:“这是件好事,尽管可能不会因此收到玫瑰花,但这是好事,这是我签下这份(执教)合同时的第一个目标。接下来要去完成剩余目标了。”

  今天取胜,德拉维多瓦第四节命中关键三分帮助骑士不少,布拉特谈到他表现出色时表示这不是偶然:“真实的故事。我8点45到球馆,训练是10点开始,而德拉维多瓦已经在那投篮了。他不仅是站在那里投篮,而是在不停地各种方法提高自己,他是不可思议的孩子,有着不可思议的职业精神。任何发生在那个家伙身上的好事他都配得上。”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骑士欧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