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中锋选MVP竟力挺哈登:早看出他非池中物

2015年03月19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二胖力挺哈登拿MVP二胖力挺哈登拿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露天看台报道,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竞争非常激烈,詹姆斯-哈登、斯蒂芬-库里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都有可能得奖。日前,记者在采访肯德里克-帕金斯时,他表示自己早就看出哈登不可能留在雷霆。

  本赛季常规赛MVP的竞争非常激烈,库里,哈登和威少都有可能。而哈登和威少此前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队友,他们的老队友帕金斯日前接受了采访,“二胖”倒是直言哈登表现非常出色,但正因为他如此出色,所以才不可能留在雷霆。

  库里率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战绩,个人表现也非常好;哈登带队成绩不错,个人数据非常出色,而且他缺乏帮手;威少虽然前半程表现一般,但当凯文-杜兰特[微博]受伤后,他的表现突飞猛进。

  看到这一幕,雷霆球迷恐怕都会幻想,如果能穿越回2012年10月28日,让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留下哈登,而不是把他送到火箭换回容易受伤的凯文-马丁、学习能力不佳的杰里米-兰姆以及选秀权(虽然后来选中了史蒂夫-亚当斯),那该多好。

  但问题在于,这件事恐怕并不会发生,就算普雷斯蒂愿意留人,哈登也未必会留在雷霆甘当三把手。在雷霆打了3个赛季只先发7场的哈登,早就想要离队了。

  “不(不会留下),因为詹姆斯(哈登)需要拥有自己的球队,”帕金斯在谈到老队友时说,“如果他始终在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的阴影下生活,那他就无法得到充足的发展。所以他非常确定要拥有属于自己的球队,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帕金斯表示,他甚至在第三个赛季就已经看出哈登想要离队的趋势了。

  “他工作非常努力,”帕金斯说,“他准备好了要打球。而且只要他从板凳席上站起来上场,就会在12分钟里很快轰下15分。我们当时就知道他已经准备好了。这里没有足够的空间让他发挥,所以他不得不离队另寻天地。”

  力挺哈登后,帕金斯也不忘赞美一下威少:“他能打出这样的表现,是因为KD(杜兰特)缺阵。我和拉塞尔一起打过球,我知道他能作出一些惊人的事情,但是这次,他真的做到了最好。”

  如果哈登和威少能在MVP票选中位居前两位,那就好玩了——上赛季MVP正是杜兰特,如果本赛季MVP的前两位又都是“雷霆系”,那么人们肯定会想,如果他们三个还在一起,是否会夺取总冠军?可惜,这只是一个幻想罢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哈登威少帕金斯火箭雷霆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