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预测肯塔基夺冠 09年至今从未准过

2015年03月19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马的全部预测结果奥巴马的全部预测结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ESPN报道,NCAA“疯狂三月”打响,64强的对阵受到了全美所有篮球迷的关注,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也不例外,近日,奥巴马有关今年NCAA四强和最后冠军的预测结果得到曝光,奥巴马认为肯塔基大学最终将会夺冠。

  在这份总统先生亲自填写的预测单中,肯塔基大学将会最终跟维拉诺瓦大学在决赛中相遇,而奥巴马认为常规赛全胜的肯塔基大学将会最终夺冠。另外,奥巴马预测的最终四强分别是:肯塔基对阵亚利桑那大学,维拉诺瓦大学对阵杜克大学,最终肯塔基夺冠。

  常规赛34胜0负的肯塔基大学几乎得到了全美的认可,几乎所有预测都认为他们会最终夺冠。而除了最终的冠军预测,奥巴马在这份预测中还有别的黑马杀出。

  在预测中,奥巴马认为南区的10号种子戴维森学院将会在首轮击败南区7号种子爱荷华大学,然后在第二轮击败南区2号种子冈扎加大学杀入甜蜜16强,不过戴维森学院将会在第三轮被南区3号种子爱荷华州立大学击败。

  另外,奥巴马还预测中西部赛区的12号种子,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将会在首轮击败5号种子西维吉尼亚大学,11号种子德克萨斯大学击败6号种子巴特勒大学,另外在东部的12号种子怀俄明大学击败5号种子北爱荷华大学。不过,奥巴马认为这几匹黑马都会在第二轮止步。

  在四个分区决赛中,奥巴马的预测结果是肯塔基战胜圣母大学,亚利桑那战胜威斯康星大学,维拉诺瓦战胜维吉尼亚大学,杜克战胜爱荷华州立大学。

  不过,到现在为止奥巴马的预测已经出现了一组错误:他认为杨百翰大学将会在首轮击败泽维尔大学,但是杨百翰在附加赛中被密西西比逆转,失去了晋级64强的资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之前的“战果”来看,被奥巴马选中似乎并不是什么好事。总统先生自2009年以来预测的冠军全部没能走到最后,上任7年以来,奥巴马仅在2009年预测对了当年的冠军:北卡。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奥巴马NCAA肯塔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亚冠-恒大4-3 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