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vs骑士前瞻:欧文沃尔再战 比尔挂免战牌

2015年02月20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对上欧文沃尔对上欧文

  新浪体育讯 就在各支球队赶在交易截止日前忙于补强时,克利夫兰骑士却保持现状不动,想要以现有阵容发起最后的冲刺,力争让自己在季后赛处于一个更加有利的位置。

  过去16场比赛,骑士队取得了其中的14场胜利,这让他们在积分榜上升至东区第五--仅仅落后排名第四的华盛顿奇才半个胜场。明天上午,骑士刚好与奇才狭路相逢,这场对决将直接决定谁能暂时守住上半区的一个席位。

  昨天是本赛季NBA球队通过交易补强的最后时机,但骑士觉得他们此前的两笔操作已经足以朝着总冠军发起冲击。他们在1月6日送走了迪昂-韦特斯,换来JR-史密斯和伊曼-山姆珀特,两天之后,又从掘金队换来了急需的篮筐保护者蒂莫菲-莫兹戈夫。

  今年的全明星间歇期比以往都要长,但骑士队的两员主将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却过得相当忙碌。两个人在2月13日刚刚参加了骑士98-113负于公牛之战,之后又马不停蹄赶到纽约参加了全明星周末的各种活动。

  在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较量中,奇才在约翰-沃尔28分的引领下91-78击败了骑士。11月22日两支球队再度遭逢,勒布朗-詹姆斯贡献2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骑士113-87大胜一场找回面子。

  这两场比赛,欧文都表现得不错,第一场他得到22分,第二场更是在自己得到18分的情况下,将沃尔防得仅得6分,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全明星之前,奇才八战六负状态不佳,包括2月12日客场93-95负于猛龙的比赛。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因为右腿应力性反应错过了过去三场比赛,他的缺阵让奇才队的火力受到了影响。

  明天之战,比尔已经确定无法出战,虽然有消息说他的情况有所好转,但仍然没有明确的回归时间表。奥托-波特在顶替比尔首发的两场比赛一共得到18分,而上一场加雷特-坦普尔首发也只拿到7分。

  为了增强替补火力,奇才刚刚完成一笔小交易,用老将安德烈-米勒从过往换来年轻控卫雷蒙-塞申斯。明天的比赛,仍不确定塞申斯能否赶得及参加,不过即便他在,比尔不在的损失也很难完全弥补。

  双方预计先发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勒夫、莫兹戈夫

  奇才:沃尔、坦普尔、皮尔斯、内内、戈塔特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奇才比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KG重回森林狼 德拉季奇赴热火 交易汇总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联通今年招待费用要“零增长”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