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崩地陷!新王踩科比披乔丹 地球人别大惊小怪

2015年02月15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地球人,你们别对我大惊小怪地球人,你们别对我大惊小怪

  新浪体育讯 扎克-拉文,一个95后的年轻人一夜红遍全球,凭借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惊为天人的表演,拉文成功的将本次全明星周末推上十多年没有过的高潮,文斯-卡特后最强扣将,15年最好的扣篮大赛,这一切都是他一人制造。>>>拉文逆天暴扣致敬乔丹 字母哥平框砸扣

  他没有绞尽脑汁去想花招,没有借助名宿或队友吸引眼球,不去想什么噱头不噱头,拉文来着,就是一个字:飞!这家伙的弹跳给人们的视觉冲击力堪称前所未有,他的滞空更是给人一种时间在那一瞬间停止的错觉。三个胯下,一个背后换手,球球都飞到平视篮筐的高度,球球都能在空中做明显停留。

  最可怕的地方在于,只能停留在正常人幻想中的扣篮动作,拉文做起来,就像是在热身。尤其是前两扣,那么高难度不可思议的动作,都是一扣完成,这气势跟当年的卡特是极像的。而扣完之后,拉文那冷峻的表情仿佛在说:地球人你们别那么大惊小怪。

  这个95年出生的20岁小伙子,是一个铁杆科比球迷,他在4扣中使用了3次的胯下扣篮,正是当年同为新秀的科比夺得扣篮王的招牌动作。实际上,从一出场,拉文就在穿着上给所有人一个下马威:脚踏科比战靴,身上则披着23号的乔丹战袍。年轻人就是高调,但随后的那堪称卡特后最强扣篮的滑翔胯下拉杆反扣,让人们知道他高调有他高调的道理。

  现场的灯光效果,则为拉文的扣篮造足了气势,他在完成第三扣之前,全场灯光熄灭,然后用灯光打在地板上制造出了特殊的地板塌陷的光影特效,这一小伎俩正贴合了两扣之后拉文给人的那种天崩地裂的视觉效果。必须得说,拉文的这次扣篮大赛是划时代意义的,从此不会再有人抱怨:卡特之后再无扣篮大赛。

  (毛毛)

文章关键词: 拉文扣篮大赛森林狼科比乔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