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秒被追平0.5秒3分绝杀 41+10+3浓眉太横

2015年02月07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浓眉3分绝杀雷霆浓眉3分绝杀雷霆

  新浪体育讯 雷霆对鹈鹕,如果放在赛季前,没人会把这场比赛跟“季后赛门票争夺战”联系到一起,但伤病让雷霆本赛季步履艰难,而鹈鹕也在浓眉的带领下稳步崛起。最终,在一场无比跌宕起伏的大战后,客场作战的鹈鹕,凭借安东尼-戴维斯的压哨3分球,绝杀雷霆逃出生天。

  这一战太富有传奇色彩,鹈鹕前三节一直压制着对手,尽管雷霆双少出战,威少又连续两场打爆发,但浓眉在内线的统治力,以及泰瑞克-埃文斯的卓越发挥,让鹈鹕一直占据主动。但毕竟雷霆坐拥两大联盟顶级球星,第四节他们发起了猛烈的反扑。

  两队直到最后时刻还难分难解,最后几十秒鹈鹕只有微弱领先,雷霆孤注一掷使用犯规战术,但鹈鹕众志成城没有失手。最后2.8秒雷霆还落后3分,但这时候鹈鹕犯错了,庞德克斯特对威少3分球犯规,送对手足以追进加时的3次罚球。威少稳稳罚中3球,创造了个人生涯得分新高,只给鹈鹕留下1.2秒。

  似乎,加时赛已不可避免,但有人对此说不!那就是浓眉哥戴维斯,在只剩0.5秒的时候,戴维斯在圈顶接球出手投3分球!没错,就是浓眉的3分,但这球竟然进了!116-113,球进哨响,戴维斯没有给雷霆留下任何机会,就这样从对手主场带走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这是戴维斯本赛季第9次出手投3分,前8投0中;整个NBA生涯,这也只是他第24次出手投3分,命中的第3球。但就是这个3分,有可能成为整赛季最至关重要的一球。目前鹈鹕排名西部第九雷霆紧随其后排第10,但此战让鹈鹕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个胜场,就等着排名第八的太阳犯错了。

  41分10篮板3助攻2盖帽,本赛季的戴维斯已经在得分、篮板、盖帽、助攻、抢断等多个领域让人眼前一亮,但谁也没想到,他还能在三分线外来这么一手。

  (毛毛)

文章关键词: 鹈鹕浓眉雷霆威少超音速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机场车祸致9死 肇事女司机身亡
  • 体育NBA哈登33+8火箭胜骑士 切尔西夺联赛杯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国人所买日本马桶盖产自国内 谁该脸红
  • 科技MWC2015前夕 三星S6等手机新品发布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的反思:我怎么劝小学生作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