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vs步行者前瞻:朝队史最长连胜纪录出发

2015年02月06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率队挑战步行者詹姆斯率队挑战步行者

  新浪体育讯 早在去年夏天刚刚集齐联盟最顶尖的三名得分好手时,人们就开始期待克利夫兰骑士能打出水银泻地般的进攻。但直到这一波连胜期间,他们才终于开始兑现这份的期待。今天击败洛杉矶快船之后,骑士队已经连续12场不败,如果明天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他们就将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今天对快船的比赛,骑士最终105-94只赢了11分,但比赛的过程远远比最终分差所体现的要轻松。事实上,他们半场打完已经奠定胜局,最多时曾经领先达32分,最终毫无悬念地拿下比赛,登上中部赛区的榜首。

  凯里-欧文今天状态不佳,5投1中只得到10分,但凯文-勒夫和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前者斩获24分10个篮板,后者则贡献了23分9次助攻。当勒夫和詹姆斯都至少得到20分的比赛里,骑士队7胜2负。

  尽管进攻的表现抢人眼球,但防守端的进步才是这支骑士最近大踏步向前的关键因素。过去四场比赛,他们场均失分仅为92.1分,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为40.4%。而在此之前,他们场均失分100.7分,47.2%的对手命中率更是联盟第二糟糕的防守表现。

  步行者最近五场比赛取得了其中三场胜利,但自从1月3日94-91击败雄鹿以来,他们还从未战胜过胜率超过50%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对胜多负少的球队,总战绩仅为6胜19负。

  上一场114-109击败活塞的比赛是步行者本赛季进攻表现最好的一场,乔治-希尔重回首发之后状态出色,12投8中拿到20分6次助攻同时仅有1次失误。虽然他的出场时间仍然受到严格限制,但进攻效率却相当惊人。

  本赛季在希尔参加的比赛里,步行者总战绩为6胜5负,场均可以得到100.5分,其中当他首发时,球队是3胜1负。作为对比,在没有希尔的比赛中,步行者场均得分仅有93.9分,战绩为12胜27负。

  不过步行者现在在前场遇到了一点麻烦,两名替补内线拉沃伊-阿伦和伊安-马辛米都因伤无法出场。其中阿伦已经因为右膝酸痛三场没打,而马辛米则在对活塞的比赛中扭伤了脚踝。

  在两队的交锋史上,骑士赢得了最近两场比赛,但在此之前的16次常规赛相遇,他们输了15场。

  双方预计先发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勒夫、莫兹戈夫

  步行者:希尔、斯塔基、迈尔斯、韦斯特、希伯特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步行者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要求师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