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加入阿伦争夺战 全明星后答案揭晓

2015年02月06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伦会去哪儿?阿伦会去哪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国NBC体育报道,尽管仍未决定正式复出,但是老将雷-阿伦已经受到了联盟多支球队的追逐。据悉,目前东部第一的老鹰队也加入了这场激烈的争夺。

  “听说老鹰正在努力加入阿伦争夺战。克利夫兰(骑士)依然是热门。阿伦准备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做决定。”ESPN电台记者莱恩-拉西罗今天在推特上爆料称。

  自从去年NBA总决赛结束之后,阿伦一直都处于休整状态。与此同时,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纷纷向这位39岁老将伸出了橄榄枝,连本赛季最火的老鹰队也加入了进来。

  从纸面上看,老鹰和阿伦应该是一个完美的结合,前者在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8%,全联盟排第二(仅次于金州勇士),后者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射手之一。但是考虑到老鹰队目前的打法以及已经形成的化学反应,引进阿伦是否能达到预期的效果还不得而知。

  上赛季,阿伦在热火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7.5%,并且创下了他近4年来的最低,但是放眼全联盟来看依然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虽然阿伦离开NBA赛场已有半年多的时间,但是他一直都在保持训练。所以等到正式复出以后,他应该能够帮助到一支球队。

  目前,骑士、奇才、快船和勇士都是阿伦争夺战中的主要竞争对手。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阿伦老鹰全明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恒大目标5年内成世界豪门 设亚冠巨奖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师和高三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