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6.4秒想逼雄鹿投两分 自己弄丢了胜利

2015年02月05日1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认为是球队自己葬送好局林书豪认为是球队自己葬送好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密尔沃基时间2月4日),湖人[微博]加时105-113不敌雄鹿。林书豪[微博]今天替补出场,拿下11分6助攻。

  林书豪虽然命中率不高,但直到犯满毕业前一直留在场上,在常规时间投入关键一个三分球,在还剩20秒时湖人94-91领先一度让湖人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谈到投进这个球是否感觉能帮球队赢球,林书豪坦言,“我觉得我们有很大机会赢,但是我没有想过胜利已经在囊中了。除非你那时候已经领先十几分。”

  布泽尔今天拿到了28分,对于他和全队的表现,林书豪评价道,“我们只是很有侵略性,对他们的挡拆防守我们试图拉开空间,我们的计划是在弱侧创造三打二的机会。”

  对于湖人最后时刻被拖入加时输掉比赛,林书豪认为,“感觉这个球是我们弄丢了胜利。”

  雄鹿随后的三分球扳平了比分,对于这个球的防守策略,林书豪表示,“我觉得我们希望可以让他们投两分而不是三分,如果提前犯规会有风险,可能会是三个罚球而不是一个对抗中投的三分。我只是希望我们可能更强迫他们投两分而不是三分。不过老实说我们做了很多不错的事情。”

  林书豪今天12中2,湖人也经历了大比分领先情况下被反超,对此他认为,“我们球队现在的问题是不够稳定,有的时候能进,有的时候不能进,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今晚我的投篮属于没进那种,但是我怎么努力的打球,怎么防守,这些都是我能控制的,我要把这些带到下一场比赛。”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雄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