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风车抡扣!快船半场捋湖人70分 科比0分

2015年01月08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快船半场打花湖人快船半场打花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洛城德比再度来袭,赛前湖人[微博]方面确认,科比将出战本场比赛,与此同时由于后卫罗尼-普莱斯上一场鼻梁骨折,本场林书豪[微博]重回先发阵容。最近两队的8场较量中,快船赢了其中7场,保罗和格里芬领衔的空接战队,能否在今日再次起飞,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巴恩斯率先投中一记45度角的三分球,湖人这边科比想以牙还牙,但他的干拔三分球偏筐而出。格里芬这边,进攻中突到篮下舔篮得手,开场快船5-0领先。

  湖人这边ED-戴维斯两次罚球都没劲,好在艾灵顿的右翼三分命中解渴,不过格里芬和小乔丹马上利用招牌空接回敬一球。

  格里芬继续强攻内线,投进还造成湖人犯规,2+1但是加罚不中,可前场篮板还是快船自己抢到,雷迪克外线果断的三分又进了,15-5,首节5分钟快船已经领先湖人10分。

  取得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之后,快船有些放松,科比给布泽尔的妙传,还有林书豪的拉杆上篮,帮助湖人将分差逐渐缩小,里弗斯无奈只能叫了暂停。暂停回来,首节比赛也进入到最后1分钟,艾灵顿的突破抛投不中,格里芬这边拿到篮板之后,自己运球一条龙杀向湖人篮筐,好在萨克雷[微博]提前选择犯规,格里芬两罚一中。首节最后阶段,还是格里芬突破造成萨克雷犯规,依旧两罚一中。最后9.5秒,林书豪控球被提前犯规,边线发球后,5.1秒林书豪运到刚过半场,正面距离三分线还有一定距离超远三分投中。这样首节结束,湖人24-34落后快船10分,科比首节1投0中没有得分,但送出4次助攻。

  第二节上来双方一通乱战,艾灵顿先是左翼投中三分,随后克劳福德圈顶中投也帮助快船止血。湖人这边防守松散,雷迪克快速三分打了湖人一个立足未稳,还造成艾灵顿犯规,3+1,加罚命中。

  格里芬左手飞扣!快船再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湖人重新换回科比。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格里芬开始发威,先是突破布泽尔,随后造犯规罚球+扣篮,快船一波流打停湖人。

  暂停回来湖人进攻中科比妙传戴维斯,后者暴扣得手。不过格里芬这边也助攻CP3三分回敬一球,好在林书豪也投中一记关键的止血三分。

  格里芬大风车暴扣!快船主场观众全都起立鼓掌,快船已经将分差拉开到20分,半场最后一攻,巴恩斯右翼45度角三分不中,但篮下湖人防守队员全站着,只有小乔丹一人起跳,直接将球补扣砸进。

  半场快船狂轰70分,70-48领先湖人。半场科比0分6助攻,林书豪10分2篮板,艾灵顿布泽尔和戴维斯各得到10分。快船方面,保罗17分6助攻,格里芬16分8助攻4篮板,巴恩斯14分。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快船科比格里芬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首秀马竞2-0皇马 视频
  • 娱乐小S与旧爱黄子佼和解:我道歉 拥抱痛哭
  • 财经中国社保缴费费率是邻国4.6倍 基数仍涨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书协35个副主席是否滑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挂科榜风靡 网友吐槽没挂科不叫好大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