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不排除加盟湖人可能性 会考虑哥哥的建议

2015年01月03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加索尔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小加索尔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内幕》报道,孟菲斯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去向成为联盟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日前,小加索尔接受了采访了,他表示自己不排除加盟湖人的可能,也会考虑保罗-加索尔的意见。

  记者:一旦你在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你会考虑些什么?

  小加:我还没有权衡这些,我的经纪人泰伦姆会搞定这一切的,当7月那天到来时,一切都会明了的。我们会坐下来,面对面的谈。我们会看看在未来四五年里,我和我的家人会寻找什么样的生活。无论我作出什么决定,都是最好的决定。

  记者:你认为湖人会是你的一个选择吗?

  小加:我还没有考虑。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对任何事情说不,或者拒绝任何事情。我现在也没有同意任何事情,我们现在没有和任何人接触,我只需要等到7月。

  记者:保罗-加索尔是否就加盟湖人对你提过建议?

  小加:那是保罗度过的时间。现在我不会说没有任何建议,但现在这也不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情。如果到时候他给我了一些建议,我会考虑,如果他没有给我建议,我也无所谓。

  记者:你曾被湖人交易过,你怎么看?

  小加: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在这个联盟打球,所以我为保罗感到高兴,因为我知道他需要一个新的开始。当时我并不认为自己能成为一名NBA球员,我没有看到自己的未来能在这里。我知道当时的湖人并不了解我,我也没有和他们沟通过,他们也没有和我联系过,他们给了我一个训练营最低合同,而我是不可能因为一个训练营合同就离开我的球队的(注:当时小加索尔还在西班牙打球),尤其是我当时根本不知道训练营是个啥情况。老实说,我真的为保罗感到高兴,灰熊得到了他们重建需要的东西,而湖人拿到了两个总冠军和一个伟大的,独特而优秀的保罗-加索尔。

  记者:你被交易时,是否意识到自己能走到今天?

  小加:我不认为他们能预料到我会打成今天这样。没人知道。即便是在今天,我也不认为有人能预料。他们做了决定,然后得到了一个很好的结果,保罗在那里呆了六年半,但我不认为他们完全利用了保罗,他们只很好的发挥了他三年半的时间。在那之后,湖人没有意识到他们的问题。这是很悲哀的,不过我们还是要继续前进,做下一件事,冲击下一个目标。

  记者: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小加:变得更加精悍,更加强壮。我不会有太多的运动能力了,因为我本身就没有运动能力。但你能做一些调整,可以影响你的比赛。

  记者:你的目标体重脂肪比是多少?

  小加:我没有具体的目标,体重下降就行了,这不是一个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健康,这是超越篮球和超越职业体育的。

  (咕哒[微博])

文章关键词: 湖人保罗-加索尔加索尔灰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