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抠!小乔丹年入千万不舍2美元买大宝贝单曲

2014年12月29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99美元?贵啊!1.99美元?贵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如果你每个月能挣5000元,那你愿意会在乎1分钱吗?在NBA,还真有人在乎,日前,安德烈-乔丹就抱怨他的队友“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让他花1.99美元购买其单曲《Big Baby Turn It Up》。

  当乔丹从洛杉矶的沃里克夜总会离开时,正好遇到了记者,于是他就对记者抱怨起来——队友戴维斯出了一首单曲《Big Baby Turn It Up》,他要求乔丹购买该歌曲,为他捧场。这首歌应该是在苹果的在线商店里出售,价格为1.99美元。

  “现在还处在经济衰退时期,我还必须为了一首歌花2美元?”乔丹举着手机,一脸无奈、不忿和茫然。

  乔丹今年的薪水是1144万美元,2美元只相当于他薪水的572000分之一。换而言之,这相当于一个月收入4700元的人,花1分钱买一首歌。即便如此,乔丹还是十分不爽,大哥你是有多抠门啊。

  当然,恐怕乔丹过几天还要肉痛,因为《TMZ》得到消息,大宝贝已经告诉记者,他的下一首新歌即将出炉。恐怕下一次,乔丹还要再掏2美元。

  此外,乔丹在谈到队友斯宾塞-霍伊斯在圣诞节穿的衣服时,给出了明确的支持。霍伊斯在圣诞大战当天身穿一套橘红底色、上有绿白圣诞树型图案的西服,他的奇葩装扮也饱受“好评”。但乔丹却觉得霍伊斯做得很棒。

  (咕哒)

文章关键词: 乔丹霍伊斯队友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阿扎尔扳平切尔西1-1 曼联平热刺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