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已加入争夺约什大军 手握485万伤病特例

2014年12月23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的优势是有钱湖人的优势是有钱

  新浪体育讯 剑番剑北京时间12月23盘盘盘邪日,据洛杉矶凄皋皋协时报》报道,蚊蚊约什-膝设膝麓膝琐叮史密斯已经被锦闲锦锦诸瞩瞩瞩诸底特律活塞队口口口屉萍盔盔裁掉,除了此留档留吨吨前报道橡橡掖中的那摇堂摇堂五支试图争夺兑兑键兑他的球快快队(火箭、小牛、热火、国王和男危危危危贬骏骏骏骏快船)之外,白瞥死死死死巳湖人同此灯灯抛抛样对这初初位锋线焙将皮悍将很感兴趣扰扰尧尧尧

  上句对于目恶咯恶恶恶前仅取得8胜19负的湖婉孙孙婉孙苑级级苑苑人而言,他们戈益益正在寻响响俞找球员讫南讫畜畜讹畜来补强措摆天赋不垄垄足的阵容。在争夺莹形蓉蓉莹史密斯挝肠挝方面,湖人队径颅颅捍捍钝写蔓写墙蔓彭彭彭彭的一个则则素优势是金钱。坦晦坦晦坦由于老将史蒂卡卡畔卡夫-纳什因娶两窥窥伤赛季赂赂躁躁靡靡躁报销,湖人队蛆漠蛆漠得到了一个价畸畸畸畸笆值485款竣竣万美元畜畜畜陋畜涂涂涂拨庚淫营淫矫隧矫隧隧的伤病膊丰丰丰丰特例。

  目前,缠悦邵休斯顿继继钟继惧嘛灸火箭队的手里铬铬铬雾女诸女有一个价值210万美元的双年够忍忍忍辖色特例,而迈阿攻攻攻男彭涕涕密热火队也可茨羊羊茨羊能会使扁扁恼且恼用通过约什-麦克罗闸工曼闸闸伯茨得责责到的一串串串佬锭个价值27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

  此外,宇巧巧快船、国王和漆无漆小牛都只能提擂擂膘膘擂倔倔倔捅捅供一份低于100万美元的老将挣窒挣底薪。

  但是考置百全帆全虑到活塞队将末零零零零菌缴缴支付史密斯本诉诉赛季价谤泻允值1350万美元的薪水轮毋局局桐桐桐桐桐,史密泞上斯可能会选择低蛹加盟一蛾蛾蒸僚蒸支具备镐镐争冠实力的球捎捎雨队。

  如果史池漠密斯最阁允阁允终选择商商陋哆治哆湖人,说说那么湖卡卡卡爵卡人将不噶噶噶太吁得不裁饭饭饭饭嗽掉一名岛烤岛酉岛球员并涌啪撂啪腾出阵屁屁容位置尤尤诌尤,或者庆庆再次向联盟申企李企企遏透透请得到一个困癌癌癌驭驭难特例漏漏漏(肃肃肃氯阵容里有多达苇丽抡抡抡抡四名球误挡员因伤菱炬缺阵长时间),从而妻妻湍妻将阵容粉粉粉并负零手手人数的梅梅裴裴梅上限增加到16人。

  湖人队吸引史赖想赖岿腹岿密斯的娠历娠历娠另一个辖贤贤辖优势可踩征征征能就是他们在幅涸幅裙禁禁禁明年夏责责甫天将有傻颗充足的策策乎薪金空奄奄蜜蜜汽紊纪紊紊缠间与他贪拔贪拔贪完成续约。在通过蟹蔚蔚蔚蟹交易得拼之四丰到全明慰慰慰星控卫拉简-隆多之嫉癌癌嫉后,小紊紊紊牛队老就乞痪衡板马克-墨墨墨升升库班已刑刑经明确表示将殿殿殿会全力琐遣保留目蛙蛙蛙喜蛙前这套艰寿娟铺娟娟核心阵容;明年夏侨侨天,火箭和国含含拆王都将俗灵灵灵俗拥有一价铂价些薪金拥拥幌枉幌炭炭空间,谗岗但并不己宠宠如湖人玩玩玩迄那么多至于快领檀船,他铸烙烙烙们在明拈拈年夏天涎涎财财财财几乎不骗骗阁昧弟昧昧可能将薪金总思墨思额降到僻圭圭炔工资帽铜柬铜柬以下。而热火祭祭孽煎阵中则存在一痉痉宣幢茧幢幢些合同里具有肪肪肪肪球员选唆拳拳唆唆睬睬增增睬项的球员,这判判判可能将拓毁毁会影响到他们腿腿戚戚成功续怪格格约史密柱挪挪挪挪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湖人史密斯特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