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伤情:米勒继续缺阵 韦特斯无碍小德或伤停

2014年12月15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勒将继续缺阵米勒将继续缺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骑士客场归来,今天回到主场进行了备战训练,明天迎战黄蜂,队中的伤病情况有喜有忧。

  喜的是韦特斯,上一场客战鹈鹕时,他出现腹部疼痛症状,只打了10分钟,赛后也没有跟球队一起飞回克里夫兰,留在新奥尔良当地医院接受观察,所幸无大碍,今天正常参加了球队训练,明天可以出战。

  与韦特斯同时留在新奥尔良医院观察的德拉维多瓦,情况没这么好,他因为生病,在上一场赛后出现了呕吐症状。小德也回到了克里夫兰,不过没有参加球队训练,只是自己做了一些简单的投篮练习,他明天可能无法出战。

  忧的是迈克-米勒,这位在前面比赛中遭遇脑震荡的投手,到今天还没能通过NBA对脑震荡球员设定的检测程序,明天将连续第六场缺阵。据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介绍,米勒通过了五项检测中的四项,今天训练也跟队友打了三对三。

  最后还有勒布朗-詹姆斯,他是之前一场缺阵,上一场复出,在鹈鹕面前轰下41分。詹姆斯今天参加了全部训练,并表示身体反应良好。

  “上一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放得太多了,几乎是让他们予取予求,”詹姆斯训练后说,“让他们投三分,让他们突破,肯定不能这么防,虽然那是球队5天之内的第四场比赛,但我不希望拿这个当借口,我们必须限制对手的长处,这样才能赢球。”

  (黎双富)

文章关键词: 骑士米勒韦特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利物浦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三地自贸区获批 福建方案尚在调整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