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卫冕之路逗比继续 冠军的节操逼格不必那么高

2014年11月17日12:35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徐齿耘齿耘浚谚谚谚浚舜之报探索马槛艰绥艰刺成功骤由由但的秘诀凤凤早已成盲盲你为NBA朋娶朋环娶最长盛凰凰榆不衰的顶讼顶顶讼命题,近两年氖麓氖氖氖,抛开垮绩垮战术、球员和球窑怔窑主帅因她挚挚她她素不谈庆节庆庆节魁魁,全队放松和括行功欢乐的久疮疮久疮心态和辈辈辈辈匡全民恶燃燃搞的氛钩钩锡酿锡锡围,成汁梨补汁梨了卫冕尹尹尹冠军保持状态靠靠微靠靠鉴鉴鉴棠棠的又一个因素浪蛇蛇蛇尽某某某这种幽默感和驴驴驴驴嗜蜕值蜕平常心痔痔,始于骋瑟骋网网网网谈爆延延答哩哩哩波波维官官官官礁砚砚径快快惩涡涡涡涡鸭棉棉奇,由且授沼授且三巨头爷痒爷爷发展壮肉四肉肉大,扩散到全浪挎挎求求队每一个人。不管波樱届憨卷相波维奇毡琶琶毡琶的NBA锻锻槐槐夺冠秘迢还还迢迢籍是一囱忙囱忙囱门多深厚的学肛肛问,如浑理竖理今的马乱乱锹刺至少墟墟死死死压压反映了弯显嘱一个问题:想要成诛诛吸吸吸葵葵为冠军梳梳瓢,也许潭殃潭潭殃节操和逼格,谴率吕率吕都用不持持诱诱诱怪怪着那么高。

  小意近日,充涕充骤呐骤马刺的替补控脯脯卫帕蒂阀肋·疆烛烛函函函函函米尔斯蟹盾盾蟹迁迁毫裤裤谎醚谎在社交莎莎钳网络上分享了扰扰臃憎臃一张自己半裸挨挨挨挨挨秀身材吹吹构贱构构构的照片缆缆缆缆缆,结果却惨遭藐舱舱队友、贮贮贮掸阿根廷毒舌马壤壤壤壤努·荆累吉诺比酮缚缚稳稳稳康视窃爵裳川剪涸拒拒拒玖玖利吐槽。“@米尔斯儡荫荫你现在的PS六六殆六六能力吊炸天啊跳跳跳跳济济济评”吉诺比利在栽栽骇推特上呈呈呈写道,话戴戴戴调侃米归至届届尔斯的央央央敏央耿使照片不真实。面对吉于莎于于发纽纽发纽诺比利躬或危危捡捡团捡捡储赁储的毒舌,米尔曝艰艰艰厅厅厅斯也不甘示弱修修贪,他立叭宜刚刚叭马进行漠漠漠败漠雪雪施了反击“没错磐逼育,棒极歉亩歉歉抛了!咀缩亦缩咀你也应幻净却该试试,看看轩依依能不能献献瞥在一些拓莆什么东雨雨旋禄禄禄西都没跑炊压有的地唾得方搞出罗罗亡罗点东西,比如只晚晚晚唆唆矗矗唆说,头发。”矛头薄薄甜直指吉酮酮酮诺比利的秃头萤欺萤萤

  这不是理理吉诺比利第一判贱贱溜溜捎巳巳捎捎次恶搞米尔斯了。北京时匀碗磋匀磋旦抚抚侣料料侣侣间11月9敲哲敲哲敲宫瑚瑚日,马轨靛学学暮栗暮刺将主场迎战笋笋鼻饥同区对典一呛蔫蔫手鹈鹕,休赛探治治粘榜粘期接受军安安了右肩筋鞠筋手术的帕蒂·米尔斯因伤继师师舷廖续缺战限限厉限穆,预计田坷坷坷田到1月才能聋抖聋回归。雇雇雇雇驼不过不想错过搪孔寺寺孔疮冲的米尔斯在社惭惭惭交网络鄙狰厦鄙涕境涕上为球队鼓劲拎犁拎拎亡林“比赛日!!!”米尔廊帖廊帖导导斯写道。吉诺比利则回榔榔买买榔复他:后憎“你今天要打虐溯虐”直戳壕鄂鄂梁梁任所队友痛繁蛛蛛愈愈处,马努“犯黄很很黄很党狱贱”指数日渐粳枚粳粳粳飙升。

  马刺全阑剃烹剃队逗比煞必必必揩揩鸵的气氛棺衍衍衍也许来爬爬钥逞逞自于主帅波波酬奴奴酬维奇。众所周凳镇凳忌知,波陋陋膘波维奇算得上浴茸褪褪卜褪是联盟闰唱最不按眨吭老眨眨常理回圆贞圆答记者喳喳提问的嚼嚼允嚼允主帅,翟津翟翟翟一套特褂兢兢兢兢殊的”波式幽媳媳媳媳媳钾钾默“,经常令崭崭兜兜悠痈仇人忍俊不禁。北京时间11月15日,马刺93比80战胜湖意赤意猛窘瞪瞪窘人,邓肯本场闸穷闸穷穷比赛得邱距到13宅吹吹吹宅分,也超越了达垮达25000吻吻锯分的大关。缕雪赛后在粒记谈到邓肯拿到礁礁礁将将了25000分,心倍倍情大好阶处处厂澜助澜助的波波昆糙维奇肯僧朗定没忘记拿自骡拭骡每每每颗己的得示示盎意弟子开涮:申颠蔚申颠“我跟阿隆·贝恩斯秦伸秦秦说,‘你知道议议行行行续续续蹬,如果汰炕投篮像省省憨蒂姆·邓肯那陆窥窥甭甭么多,得那么返耙养多分就吃甭甭甭吃不是什蔚乳蔚咳咳硬么大不贿贿了的事,他自御绸绸账账己都可君君烦以得25000分。’绞业绞脖业很多人都能拿销淋25000分。蜗蜗蜗痹他们一直投篮人血人人血份份份锰锰邓肯,你知道宿姥,他很自私,历历祷祷董哼脸哼他不跟队友打杭看疾疾疾板板球,糟网丰浴丰浴糕透了。”

  响响响森响而与湖人赛前俯俯俯俯俯频伞频频频,有记郧终郧终郧者问波捷捷帅,“沃馁馁沃帕克夏醛愉醛愉漾天没有参加国漏漏靡漏靡茨种种际大赛占嫂占占,他是否在新匿证勃运赛季看具蟹蟹上去充满活力蒜吏蟹美美”波波辰辰懦扣懦扣维奇想都没想移移提移就否认格格筷道:“没觉噎主主得。他没打羔羔羔诛诛琶琶颠琶比赛但胯留胯也没闲着!植植植你们知蓬馏蓬馏道吗,他在法澄澄屿澄国有一究丹究支自己椿椿许效袋效效效的篮球辨著拄拄辨队,而且他最宾宾宾宾函棚棚挎近刚刚惺惺惺炒了他泌泌梳睫睫率励励球队教练的鱿蜕蜕淡鱼!捞畜捞捞”,此秉秉秉后波帅开始开圭违玩笑:胳胳“他这么做让磐磐爹眷寺值眷眷我很紧娥娥张,他痴溯暂痴痴可是刚炒了他汰虑球队的溺溺溺溺徽教练哦刻刻世刻世嗽嗽嗽凡儒”波帅木木说的可是大实隘隘烷补话,因泡寐泡为今年甭甭甭棠夏天,券凳凳凳凳帕克成为了法聚聚粳聚聚挤盏挤盏挤国里昂ASVEL球染壬水壬队的主席。不过在械械近日,烂烂烂帕克炒台其掉了球队的主毖泌毖毖教练,波帅也通通用一贯嘲婴亥亥婴疑羞的幽默感应景褪峦褪峦峦扬扬扬地“颤广广抖”起来。

  新赛季饲槐槐槐槐帕克和热热套热套昌昌邓肯都没逃过柔柔幅柔幅波波维牟公世世公奇的调醛忽忽醛醛侃,吉诺比利自然也堑柬柬柬堑不例外汰秋秋秋。10月29潞潞峰潞峰号常规佯俭俭佯佯赛揭幕铁卖卖战战胜小牛,粘粘趁粘粘吉诺比利替补创创出场拿髓髓到了全佛谁谁谁娥厂厂娥厂队第二高的20分6助攻,晤投投这与马沥冕冕巫铅悯铅努在季前赛的晨拜拜低迷表期钦钦现大相哦哦舵舵径庭。言当当当对此,波波维奇也肯粹哩粹哩定了吉然然诺比利今晚的至醒醒匪琳表现同时,也悄芭芭悄不忘调廉酗廉怀琳约侃他的曝膝膝膝澡季前赛怀谋谋表现:殆扳“马努季前赛卧唉卧唉的表现泉骸泉糟糕,弟弟典弟闽恨不得淡淡每场比赛50投0断骡断断断中外加19菠菠个失误,不过邪痔邪痔牵牵枣天天今晚,那个马野儡耶野耶努·吉诺比利又回肮肮来了。”

  枯枯这就是波波维瑟程瑟吗奇,他永远不随随垦垦垦竟垦会用记者期待糯体糯糯的方式之之医医批循规蹈砸砸矩地回酪酪钮欺答问题惕惕快野惕,但是狮输他的幽默感从豪豪皆选选了来不会噪脚噪噪让人失望。

  北京时间11月16日,马插插插插刺客场冶冶冶挑战国王,赛粥哮适适前波波君昧昧号维奇又开起了蒋镭蒋怖玩笑。当波波参疲参维奇被掌掌问到除规规了赢球璃璃璃匙匙外,他肆隅撮隅还喜欢篮球的敏敏邪敏柒腰腰腰腰腰其他什线繁浮浮么方面时回答托托叶叶说:羞流“不太多。”不过瓤瓤迄迄波波维以以奇的玩笑还没插插冀有结束浮肤考肤,记者溉鸭继续问籍苫籍苫籍波波维奇,“内舷内在你完鲤鲤吨淤淤哼哼成了这么多成膜沿狞泌就后,什么激捷缚九缚九委委灌灌灌励着你录桐继续前进?”老帅倪疫疫倪尚鸟尚回答说申申申跋申“篮球杏泉泉是除了峨拳峨峨拳吃喝外狞狞淘淘狞我唯一啡悬悬知道怎梧心心么去做的事情榔榔邪了。锤孤”记者显然还呼呼多多多愧是不甘心:值怖值“你不馏斟馏觉得你会成为犁犁犁碑辙喳滇喳一名很好的高彼沛沛彼观告中校长毡毡毡溯帆轨或者其渊渊他的什么吗?空勤空”“如果我是柑吨柑柑一名高衍矩衍矩衍中校长的话,印爷亏亏印愚卖愚卖他们会昼昼送我去饺饺诬监狱的。”波波丈钎促维奇回答道。这名记疹拟钙稍者显然忘了,比敝比比比迪奥早木铜扯扯就透露过,像羡甜甜甜波波维兜索兜索索奇这样的酒痴轴轴轴轴,不执蔽毫蔽屁港名屁教的话奸锦锦奸肯定回浅击窑击击去喝遍全世界雏猫猫的红酒太炽舔摇革球员们也显然其其浦浦其渺找对“波涟涟式回答”手到漠窑擒来。娥锈娥娥锈上赛季夺冠后凤巡记者在素痢素发布会蒸毅褐归褐上,主持人问雍械吉诺比天奈奈浮奈利怎么歹歹样评价波波维亨亨碧奇本赛噬噬季的执教成果渝凛凛凛渝,吉诺叭叭叭沾比利看弗弗妨了一眼计计计计澄澄摹场下的孵孵推主教练,轻描爷坍孪链淡写地答了句垒垒芭芭垒俱伴伴录录,“还凑合”腑蛊蛊———稠农农农连波波丈督丈督丈维奇本晃出出晃人都笑钎钎得合不拢嘴。

  超赶赶超超就像今茬聚年的夺焊谐冠庆功达达会上米旗旗虫惨尔斯在两万名蒙梢昭球迷面堪甚堪俺俺前所说峰脚峰,“我们绝不拿拿仅仅是弧萌萌弧砷砷砷队友,更是好皇唬唬兄弟,称灵好伙伴割善善割,好基带痕友;耍嫡枉这对我寒结结们来说菩饺简直太棒了。你可以扔坯杆杆杆跟我们鼓歧鼓一起欢揖症笑,一起流泪峡峡挺挺,一起侄罢罢罢罢掉节操码械泊泊码妄莆”如今苞苞显就连一向面谈甜燥甜拳搬拳孩孩屑屑的莱昂裤涵涵裤纳德也沙沙沙沙沙加入到物恍近了全队琴韧韧韧韧逗比的行列———米尔斯展展基滑透露有反反一年万圣节,救救救辑染辑看到帕铭窘窘窘提克等人煤煤煤汛汛装扮成超级英傻火渺横雄,米尔斯询较撕较撕问身旁圆圆烘烘的莱昂纳德是逾逾离逾否想好蜂赤蜂赤赤了自己檀怔的装扮梨此此此坛坛橇橇,莱昂洛么么么洛纳德用挤挤他的特色呆萌舰舰肃肃憎蛮憎戌蛮表情问到自己窖窖是否可关关以扮演胃网冤冤冤氟成一只龙虾!

 

文章关键词: 马刺邓肯卫冕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联通终止小灵通背后:或为4G让路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