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趣谈:克利夫兰有对状元郎 GDP携手取500胜

2014年11月11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老而弥坚马刺老而弥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共进行了5场常规赛,以下是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分别拿下32分,率骑士战胜鹈鹕。而此前负于爵士,詹姆斯和欧文也曾分别得分30+。他俩也成为自阿伦-艾弗森和克里斯-韦伯后,首对在同场比赛中均得分30+的双状元组合。在2005和2006年,艾弗森和韦伯在76人一共7次达成这一壮举。

  詹姆斯在拿到32分之余,还拿下12个篮板送出10次助攻。这是詹皇本赛季首次三双,也是其生涯第38次。这38次三双中有19次得分达到30+,在NBA历史上这一成就仅次于奥斯卡-罗伯特森(106次)和威尔特-张伯伦(21次)。

  欧文32分中有27分来自下半场,追平了他个人生涯单场半场得分第二高纪录。

  今天戈登-海沃德重返印第安纳州,他曾在这里出生,并在这里上了高中和大学,但他今天并不手软,拿下30分,但爵士却以86-97负于步行者。此前仅有2名出生于印第安纳州并在这里一直读到大学的球员,在客场对阵家乡球队时拿下30分,拉里-伯德曾有5场这样的比赛,格伦-罗宾逊则有1场。

  今天马刺以89-85客场战胜快船,这是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携手拿下的第500场常规赛胜利。目前GDP组合是史上获得常规赛胜场数第二多的三人组,仅次于上世纪80年代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伯德、凯文-麦克海尔和罗伯特-帕里什,他们的纪录为540场。(魑魅)

文章关键词: NBA马刺骑士GDP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詹皇三双骑士胜 科比:不为争冠离湖人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央企薪酬改革方案成形 薪酬参照公务员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