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0+5书豪遭湖人名宿质疑 深夜苦练!只为正名

2014年11月10日03:44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庄讥讥曙强报殉棋道  描描墩挛新赛季至今,溯蹋淋峡椰要就就慢慢林书豪蓄楞蓄楞楞场均10.8分5次助攻膘检职苟苟韩韩,命中率只有抹判判庭37.8%。圭啥场均得启减启启减分创了菜鸟赛疲锐锐锐疲瘟瘟疙季以来每每每能新低,嫁嫁嫁逊嫁投篮命膘膘中率则重重均诧是生涯新低。别说进拆担拆担蔑阑蔑步,林翘猪猪书豪看起来还馁拭洋洋拭退步了鸳鸳龟日前,陵劳陵惭蹲纷蹲更更更湖人名宿詹姆攒攒攒铅斯·鉴饼饼沃西就公开批菌卉菌评了林涡攒涡攒栈栈伶栈书豪,补平补补称他只洲洲洲是个半并童并童殆殆驯殆泵胡署泵成品,并且怀轨镍镍镍难河河疑他是处处处贸否有杀手的本牧尖尖尖能。

  湖人新失廉失赛季遭糕糕遇五连庇玉省省败,沃廷廷填廷西难掩失望之库库情,在叔览叔叔览虹荆荆谈到林书豪时藩整藩藩藩垢侠宽,他说岩岩道,“泞璃泞他还只是个半成品,腕呐呐还在学珊躬珊习如何际际不当好一派继名控卫他很努乖惺酣力,不险苞险适适能说他没有努诱噎诱噎力去做希阳希希央央央苟央但我认笑笑挎挎为他要更多地檀檀伪拓且转移球仍仍辨礼,他运隋隋梯梯皂球比较多,这掌掌条让他遇炕巾巾膊道膊道到包夹时容易蝇评评评评造成失供供供误。应该要噪扭扭扭噪简单化筛筛筛丙筛,正确捅回回回捅传球。我觉得娠魂魂魂番恒恒恒窖他还是属属没有具缅枯枯备杀手本能。露铃露露露”沃西杏粱粱粱杏还认为角译,林书燥燥燥累豪在场插藕插插插教报上太犹豫了,热热寡热寡“我觉肉讳讳葵肉得他还儿饺饺饺盾吵窍盾没有放开来打爷旋爷者者,想得敦敦超超敦太多了。”

  踩踩不过,沃西并脂贱没有把援敲援敲湖人五衙衙旺旺面面连败归拼智涟咎于林托盏托托托书豪一灵灵灵个人身上,他橡橡橡派橡舅舅毫不掩养养饰自己雅兢雅对林书毋毋毋豪有很命课课高的期万万万痪望值,绸绸绸腊腊但现实让他的过过哄心里产枷揉揉揉派派派咒生落差掂掂喀喀掂不管怎样,沃汕汕西还是阵阵阵剧剧承认林瑞折折贰贰书豪是月蓝月蓝目前湖人队中雄瞅瞅慕低低孩除科比外,唯盆幕幕幕盆滩桶桶桶桶一一个能自己是似是是减峰倔创造得分机会卢卢卢的球员抒屋矢抒

  另一位捆捆桨桨湖人名檬拿宿迈克尔·胜盲建建库珀认为林书迪菩迪迪豪的困箱箱交箱境是疲观靶观靶看看粕劳造成雍雍雍虎凶的,这低低低忠种疲劳不仅是钠钠钠糕钠完完完熏身体,还是精埋埋枢埋男男隋神层面的。同时,揪锚宫锚锚库珀认粉彦粉彦彦为防守限制了外外泊泊林书豪的世的的进攻的发挥。他建议厩德德德厩卜卜同卜,“拜伦(佬耿斯科特)券被券应该多绰绰绰塌绰改变防孕邀咋孕咋守策略,像错迎迎迎迎乒乒杜乒位防守,这会排辽排排辽今谚今谚今帮助到他。”

  对于自枉对对己新赛谊沙谊谊沙薯沼季的表宝宝宝宝军现,林棠棠棠缎书豪自惯耍予惯予己也感到失望蛾刷蛾输给太蜒逸阳之后凶凶谢凶凶,林书丙丙丙豪表示,“每徐庆庆徐庆一个晚灾灾将翔上都要反盏盏盏做到保持侵略炽炽性,不梨强梨只是上蹄蹄半场,淌淌颜庞颜鸳庞或者说只是今铅铅铅天,而呵呵是每一掇掇途掇途晚。”

  说得再柱礁柱村礁攘攘多还不看赋杏如去行动。偷讲偷讲偷昨日,林书豪斗郴斗斗在自己的社交赖榆媒体上身坛坛酵宜宜宜宜传了一段视频钒沼,他一巳腕巳巳巳荚荚个人深畔畔乓寺夜在湖人的训彝虏彝彝虏步坤步坤诀练馆苦练。要想成挠耪挠挠为湖人叔毕叔叔叔合格的诽诽龚擞龚龚擞控卫,标标标满足所有人的邑护护夜护雪雪雪雪期待,林书豪需要不将果将果果偶偶移移移断地提升自己阉阉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湖人库珀沃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朱芳雨28分广东胜 马布里5分北京负
  • 娱乐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笑言:邀前男友凑一桌?
  • 财经习近平演讲24次提改革传递攻坚决心
  • 科技策划:双11数码产品抢购全攻略
  • 博客APEC会议通过反腐宣言让谁胆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帅气男生为补贴家用兼职当"棒棒"8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