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0.2秒犯规葬送胜局 双少免战雷霆主场破掘金

2014年11月02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特勒罚球制胜巴特勒罚球制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雷霆双少缺阵,但他们在主场击退掘金,终于取得首胜;公牛也少了大将罗斯,他们惊险地击败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91-雷霆102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上一场也受伤,双少都未能出战。塞尔吉-伊巴卡发威,拿下了23分,佩里-琼斯也有23分进账,两人三分球都是7投3中。斯蒂芬-亚当斯13分,替补出场的肯德里克-帕金斯17分,兰斯-托马斯12分。

  掘金首次失利。泰-劳森拿下了25分5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14分,蒂莫菲-莫兹戈夫10分。

  雷霆雪上加霜,本来就少了凯文-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又受伤,今天未能上场。

  雷霆哀兵出战,这反而激起他们的斗志,一开场就大举进攻。伊巴卡在开场后不久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雷霆以12-3开局。本节最后1分钟,雷霆打出5-0,以29-17拉开差距。

  伊巴卡成为头号得分手,第二节在三分线外出手四次,不过只命中一次。他单节再取7分后,雷霆上半场以55-33遥遥领先。

  掘金在最后一节疯狂反扑。比赛还有2分53秒时,弗耶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了85-88。伊巴卡再度挺身而出,以一记三分予以镇压,琼斯此后也三分命中,雷霆以一波14-6结束比赛。

  公牛106-森林狼105

  两队在最后1秒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1分37秒时,马丁命中三分,森林狼以102-100超出。

  加索尔和巴特勒各罚中两球,公牛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以104-102领先。双方相继投篮失手后,马丁在比赛还有2.9秒时再度三分命中,森林狼以105-104超出。

  这一记三分并非绝杀。巴特勒在最后时刻强行出手造成了维金斯犯规,终场前0.2秒冷静地两罚两中,公牛涉险过关。

  巴特勒最后拿下了24分,保罗-加索尔20分。德里克-罗斯在上一场受伤,今天缺阵。迈克-邓利维得了13分,科克-辛里奇11分。全队6人上双,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16分,尼科拉-米洛蒂奇12分8个篮板。

  森林狼功亏一篑。凯文-马丁拿下了33分,尼科拉-佩科维奇17分,安东尼-本内特12分。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8分6个篮板。金童卢比奥10中3拿6分,不过全场送出17次助攻,平生涯纪录。

  尽管少了罗斯,公牛开局还是很顺利,上半场以63-49领先。不过下半场在马丁的率领下,森林狼不断反扑,可惜最后时刻胜利与他们无缘。(吴哥)

文章关键词: 公牛森林狼巴特勒卢比奥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