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献19分黄蜂轻取奇才 6人上双步行者仍负魔术

2014年10月11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黄蜂轻取奇才;魔术客场险胜步行者。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86-黄蜂99

  加里-尼尔拿下了19分,肯巴-沃克13分6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PJ-海尔斯顿13分,杰尼罗-帕戈15分。兰斯-斯蒂芬森休息。

  奇才此前两战两胜,今天首尝败果。先发都未能上双,约翰-沃尔10投2中,只得5分5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4投1中,得4分,保罗-皮尔斯7分。替补出场的萨维尔-西拉斯16分。

  从山猫改名为黄蜂后,他们季前赛首战失利。今天的比赛在南卡莱罗那州的格林维尔进行,黄蜂状态不俗,尼尔一开场就命中三分,他们以7-0开局。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尼尔又一次三分得手,然后中投命中,黄蜂以16-6扩大优势。首节过后,黄蜂以28-17领先,全场未曾落后。

  上半场后半段,帕戈和沃克也相继命中三分,黄蜂保持优势,以51-3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最后3分钟,黄蜂打出一波8-2,一举以78-55取得23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魔术96-步行者93

  托比亚斯-哈里斯为魔术拿下了16分,尼古拉-乌切维奇12分6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1分,替补出场的凯尔-奥奎因13分10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和钱宁-弗莱都因伤缺阵,但魔术还是两战两胜。

  步行者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罗伊-希伯特13分,乔治-希尔和CJ-迈尔斯各得11分,罗德尼-斯塔基和拉沃伊-阿伦各有10分进账,阿伦还抢下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唐纳德-斯隆16分为全队最高。

  凭借主场之利,首节步行者以27-18取得优势。魔术在第二节发起反击,单节砍下了29分,一举以47-46反超。

  第三节打了近一半后,魔术以59-48领先,步行者不断反击。比赛还有2分钟时,斯隆投中三分,步行者只以88-90落后。奥奎因连续两次得手,先是扣篮得分,然后中投命中,为魔术连得4分才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1.4秒时,斯隆三罚三中,但步行者无力翻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 魔术奇才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国足3-0泰国 ESPN评NBA现役50大球星
  • 娱乐黄家强曝Beyond解散因黄贯中不满分账
  • 财经央行新政启动房贷证券化 将撬动10万亿
  • 科技雷军回应对赌:小米五年内99%超格力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