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61-70:肯巴身价看涨 11届60号秀继续飙升

2014年10月10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ESPN与TrueHoop联合推出的现役NBA球员排名今天公布了第61至70位的球员。泰森-钱德勒、内内和塔基-吉布森等多名内线悍将均榜上有名。

  61)肯巴-沃克,去年排名:80

  肯巴-沃克已经在新生代控卫中逐渐脱颖而出。现在,他将为了获得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份大合同而努力。

  62)泰森-钱德勒,去年排名:37

  由于饱受伤病困扰以及对角色的不适应,钱德勒上赛季在尼克斯队的表现并不理想。如今重回熟悉的小牛队,“拳王”渴望重新证明自己。

  63)内内,去年排名:75

  内内是奇才队能够在今年季后赛首轮淘汰芝加哥公牛队的重要人物,对于他而言,伤病是最大的担心。

  64)杰夫-蒂格,去年排名:74

  杰夫-蒂格在今年季后赛首轮的表现同样令人印象深刻。他的速度很快,进攻端有足够的侵略性,组织能力也尚可。目前他急需提高的是外线投篮和减少失误。

  65)塔基-吉布森,去年排名:103

  尽管只是一名替补,但吉布森绝对是公牛队轮换阵容里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他在球场上的防守、韧性和能量十分难得。

  66)尼科拉-佩科维奇,去年排名:53

  上赛季,佩科维奇场均得到17.5分和8.7个篮板,和前一个赛季相比并没有明显的进步,而且依然受到伤病的影响,全年只打了54场比赛。如今随着凯文-勒夫的离开,佩科维奇将承担起更多的内线重任。

  67)伊赛亚-托马斯,去年排名:143

  上赛季,2011年60号秀托马斯完成了一个爆发的赛季,场均得到20.3分和6.3次助攻。今年夏天,他转投菲尼克斯太阳队,鉴于该队的后场已经拥有戈兰-德拉季奇和埃里克-布雷德索,托马斯预计将从替补打起。

  68)朱-霍乐迪,去年排名:43

  上赛季,鹈鹕队受到严重的伤病侵袭,霍乐迪就是其中之一。整季他因伤只打了34场比赛,但表现不错,场均能贡献14.3分和7.9次助攻。

  69)大卫-李,去年排名:51

  虽然李的防守总是受到批评,但是他在进攻端的表现一直都非常稳定,上赛季他场均能高效地得到18.2分和9.3个篮板。

  70)吉米-巴特勒,去年排名:66

  由于罗斯的因伤缺阵,巴特勒在上赛季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他的表现也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他是一名在攻防两端都很有侵略性的侧翼,而且外线投篮能力不俗。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肯巴托马斯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划高校教师师德禁行“红七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