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第一阵容不够努力 这是优秀与伟大的区别

2014年10月09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在季前赛中绝杀了达拉斯小牛,但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依然不满,他直言批评火箭第一阵容缺乏努力,心态有问题。

  火箭的训练依然在继续,他们希望更加强硬,希望打出更多的身体对抗,希望打出更好的防守和篮板球控制。他们确实以111-108击败了小牛,但这并不是火箭想要的季前赛。

  控卫贝弗利就直言,火箭第一阵容缺乏努力(Rockets’ first unit lacked “effort”)。上赛季季后赛,火箭在第一轮输给波特兰开拓者,就说明火箭防守端的努力不够,贝弗利希望看到球队更加努力。

  “努力是一种心态问题,”贝弗利说,“这是优秀球员和伟大球员之间的区别。这是一个决心问题。这是奋力穿过掩护的决心,是包夹大个子的决心,是当达米安-利拉德投篮时,奋力挤过掩护、用一只手封到他脸上的决心。我们必须在今年做得更好才行。”

  火箭的努力程度似乎有所加强,贝弗利表示火箭在训练营中一直非常努力,彼此战斗,甚至有几个人都被打破了嘴唇,打得鼻子流血。

  当然,从纸面上看,火箭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出现了45次个人犯规。这似乎证明了火箭的努力。但主帅麦克海尔不这么看,他表示自己没有留下火箭强硬的印象。哨子频繁并不能说明什么。但下一场火箭要对付孟菲斯灰熊,这是对火箭努力度的考验。

  “我估计他们(灰熊)的主力阵容都会打,我还没见过哪支球队的主力阵容对抗不激烈,”麦克海尔说,“我们需要在篮板球上控制他们,如果他们的主力阵容打得很强硬,我们就需要也变得很强硬来和他们抗衡。”

  灰熊一直是火箭的苦手,新赛季扎克-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的组合依然得到了很好的保留,火箭需要努力在内线找到感觉。对阵小牛时,泰伦斯-琼斯和他的替补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一共出战48分钟,合计只抢到2个防守篮板。“他们需要做得更好。”麦克海尔说。

  “(对阵灰熊)这将很艰难,但我们需要把这种表演赛视为真正的挑战,全力以赴,并做得更好。”贝弗利说。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贝弗利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体操世锦赛女团摘银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