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受伤哈登却偷着乐:上赛季的教训!就要强对抗

2014年10月07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尽管近期在训练中受伤,但詹姆斯-哈登并不介意,反而认为这是自他加盟后,休斯顿火箭球员身体对抗最激烈的时候。之所以如此,哈登认为是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落败所致。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哈登在队内训练中受伤,但随后坐在训练室内对臀部进行冰敷的他,对此并不介意。因为他发现,队友们在训练营中和他的对抗,其激烈程度就像在打NBA总决赛一样,这正是哈登乐于看到的。

  现年25岁的哈登希望看到火箭新赛季能有更多的身体对抗,而目前所看到的正合他的心意。

  “这就是一场战斗,”哈登微笑着说,“鼻子被打出血了,嘴唇被打破了。我们彼此对抗着,都想让对方变得更强。当我们去对位别的对手们时,这就会让我们轻松多了。”

  在哈登看来,训练营中的这种强度和身体对抗性,正是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被开拓者淘汰的火箭所欠缺的。哈登认为,在首轮那6场大战中,开拓者表现更强硬。

  “我们天分出众,每个位置上都有一些有天赋且技术出众的球员,”哈登说,“但说到身体对抗,开拓者却压倒了我们。6场下来他们一直在冲击我们,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在冲撞我们,还有韦斯利-马修斯和尼古拉斯-巴图姆,他们使我们精疲力尽。如果我们从一开始就做好身体对抗的准备的话,我们的备战也会更好。”

  今夏增重了的泰伦斯-琼斯表示:“我们更高大了……上赛季,我们有更多的投手和能拉开球场空间的球员。本赛季我们的身体对抗性更强了。球队有这样全能的表现很不错。”

  火箭今夏引进了擅于防守的特雷沃-阿里扎[微博],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德怀特-霍华德素来也以防守知名。哈登就说:“当你身边有这么多防守出色的球员时,你也会变得更好,因此我们一直努力训练,为的就是能变得更强。”

  球员这种表现正是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乐于看到的。哈登也准备好去迎接更多。“这是自我加盟以来,我们的身体对抗性最强的时候,这很棒,”他说,“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尤其是在季后赛中,那里的身体对抗一向很激烈。如果我们从开头就做好准备,就能应付发生的一切了。”(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部分“占中”者与警方握手后撤离
  • 体育曝王健林入资西甲冠军 国足首训10人缺席
  • 娱乐绿灯侠当爹 《绯闻女孩》S女王晒孕肚
  • 财经广州多楼盘赌限购松绑抢跑:揽客签认购书
  • 科技男子交定金拿不到iPhone 状告移动公司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