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补强心不死誓组三巨头 目标隆多德拉两大强控

2014年07月31日09: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SWR》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今年休赛期进行了很多操作,但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有消息称,火箭至今还不死心,他们还要进行进一步补强,而人选目标则有2个,分别是拉简-隆多和戈兰-德拉季奇。

  火箭在休赛期进行了一些操作,他们的本意是引入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卡梅罗-安东尼、凯文-勒夫这种等级的巨星,但最终没有成功,反而失去了林书豪、阿西克和帕森斯等实力派球员。

  不过现在看来,火箭的补强之心还没有死。他们现在把目标放在一号位上,瞄准了隆多和德拉季奇,希望与詹姆斯-哈登、德怀特-霍华德一起组成三巨头。这一消息也得到了ESPN记者马克-斯坦因的证实。

  火箭上赛季的进攻很棒,场均得分是联盟第2,但防守就不行了,场均失分位列联盟第23位。球队在休赛期引入阿里扎,对防守是有一定帮助的,他被视为一名王牌外线铁闸,但阿里扎并不是一个明星球员,难以和哈登霍华德并驾齐驱。

  上赛季火箭场均助攻排名联盟第18位,现在林书豪走了,贝弗利相较林书豪有一定差距,而火箭也不能再让詹姆斯-哈登成为球队的助攻王了,哈登是得分手,他场均要得到25分,下赛季肯定还是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得分上,所以火箭需要一位真正的控卫。

  其实,上赛季火箭就有意拿下隆多,也几乎做到了,但最终因为对火箭的筹码不满意,凯尔特人终止了交易。今年,隆多即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第一需求是赢得胜利,凯尔特人目前不具备这个能力,但丹尼-安吉可能会说服隆多。

  德拉季奇此前曾在火箭效力,但火箭将这个“小纳什”放走了。现在德拉季奇的交易可能更容易做,但在上赛季打出精彩表现后,太阳可能不想轻易放弃德拉季奇。总体来看,火箭想要引入这两位球星,他们需要送出最好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但如果莫雷坚持要为哈登和霍华德寻找第三名帮手,这个筹码也是值得的。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火箭德拉季奇隆多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新援两球国安4-1 埃神郜林各两球恒大6-3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地方政府纵容李嘉诚囤地:千方百计挽留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过半大学生恋爱花销上万 47%为恋爱兼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