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更喜欢来西雅图打比赛 比去俄克拉荷马强

2014年07月22日10: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道,近日科比-布莱恩特来到西雅图参加一项名人垒球赛,期间他表示他宁愿来西雅图打季后赛,也不愿去俄克拉荷马。

  当地时间周日,科比来到西雅图,参加一场由NFL[微博]西雅图海鹰队球员理查德-谢尔曼举办的慈善垒球赛。

  据科比透露,这是自超音速于2008年搬迁到俄克拉荷马后,他首次造访西雅图。他还表示:“我一直喜欢在西雅图打球。我更希望来这里打季后赛,而不是去俄克拉荷马。”

  迄今,科比和湖人[微博]已在季后赛2次遭遇雷霆,2010年首轮湖人以4-2获胜,但2012年西区半决赛,获胜的却成了雷霆,总比分为4-1,该赛季雷霆也自搬迁后首次杀入总决赛。接下来的赛季,湖人再次杀进季后赛,却在首轮被马刺4-0横扫出局,科比因伤未能出战。2013-14赛季,术后的科比仅出战了6场就又因伤休战,并一直缺席到赛季结束,湖人也仅取得27胜55负,自2004-05赛季后首次无缘季后赛。

  从1996年进入联盟,到2008年超音速搬迁到俄城,科比曾在常规赛中22次随队造访西雅图,有9场得分达到30+,其中4场得分40+。但在季后赛和超音速相遇,科比生涯仅1次,那还是在1997-98赛季,湖人在西区半决赛4-1击败超音速。

  而就在科比说这番话的同时,雷霆近期也因联盟的一项新举措而挠头。此前据报道,NBA将于下赛季在有冠军史的球队球衣背后,贴上金色标签。超音速曾于1979年夺冠,但雷霆是否该贴上冠军标签?

  在《俄克拉荷马人》发起的调查问卷中,超过90%的球迷反对雷霆球衣贴金色标签。而据本报记者考迪-施塔文哈根报道,NBA官方已确认雷霆下赛季将不会在球衣背后贴金色标签。(魑魅)

文章关键词: 雷霆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