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不保险湖人该追血布? 兰德尔+希尔这代价太大

2014年07月20日08: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有传言称,此前拒绝了菲尼克斯太阳报价的埃里克-布莱德索,有望在一笔大交易中加盟洛杉矶湖人[微博]。但阵中已有3名控卫的湖人,真的会启动这笔交易?

  今年休赛期湖人动作频仍,在从火箭换来林书豪[微博]后,下赛季的湖人阵中也将出现许多上赛季的熟悉面孔。就在湖人的运作看起来已到收官阶段的时候,一则有趣的交易流言却浮出水面。

  据《亚利桑那体育》的琼-布鲁姆报道,布莱德索有望在一笔大交易中加盟湖人。他发推写到:“我在洛杉矶的线报建议湖人送出朱利叶斯-兰德尔、乔丹-希尔和在林书豪的交易中得到的一个首轮签,和太阳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布莱德索。”

  目前湖人阵中已有3名控卫,分别是史蒂夫-纳什[微博]、林书豪和新秀乔丹-克拉克森。肯德尔-马绍尔刚被裁掉,本来如果无人认领他有望重返湖人,但据悉雄鹿有意认领他。尽管一号位有3名球员,但湖人对于纳什能否在整赛季保持健康信心不足,因此他们仍希望在一号位上能加上道保险。布莱德索能提供这种保证,但湖人想得到他,注定要付出一定代价。

  此外,尽管有消息称,湖人对布莱德索垂涎已久,但在布鲁姆看来,为引进布莱德索,湖人将不得不放弃兰德尔和希尔。如果此交易成行,湖人在后卫位置上人手充足,却会失去2位出色的前场球员。再考虑到阵中尚有3名控卫,湖人会否真的启动这笔交易,目前仍是未知数。

  此前有报道称太阳和布莱德索无法达成续约。现年24岁的布莱德索想寻求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但没有迹象表明太阳会满足他的要求,尤其是在队中已有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和刚换来的小伊塞亚-托马斯2名控卫可用的情况下。(魑魅)

文章关键词: 湖人太阳希尔布莱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