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岁华裔大妈登租房广告专租林书豪:我们有共同点

2014年07月19日11: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来到洛杉矶,林书豪[微博]同样受追捧。近日当地一名72岁高龄的华裔大妈表示,她愿意将自己空闲的一间房租给林书豪。

  众所周知,还在林书豪于纽约尼克斯打出“林疯狂”时期,他的住宿条件并不佳,甚至只能睡在队友兰德里-菲尔德斯[微博]家中的沙发上。而如今,被火箭送至湖人[微博]的他,再也不愁没地方住了。

  据《Daily Breeze》报道,近期居住于雷东多海滩的一名死忠湖人球迷,72岁的华裔大妈,就在网上发布了一则租房信息,表示愿意为林书豪提供住处。

  “这位名叫莉迪亚-李的铁杆湖人球迷,希望她位于雷东多海滩的家不要长期闲置。莉迪亚现年72岁高龄,是一名退休的教师。当地时间上周日晚,在其女儿乔安娜-李的帮助下,莉迪亚在Craiglist上发布了一则租房信息,希望将其中一间空房,租给湖人刚从火箭换来的控卫林书豪。”

  据悉,莉迪亚还表示:“我是一名中国妈妈,他也了解中国家庭。我可以做很多事儿,我们和他有着一样的宗教信仰。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刚加盟一支新球队,林书豪肯定需要一个新住处。不过此番幸运的是,他再也不用为订酒店或寻找栖身之地而烦恼了。这名哈佛高材生2012年和火箭签约3年,下赛季在湖人的年薪将高达1500万美元。(魑魅)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核载53人客车与货车在湖南相撞爆炸
  • 体育男篮亚洲杯国奥无缘决赛 拉姆退出德国队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呼市取消限购因面临崩盘:房企拿豪车抵债
  • 科技诺基亚遭裁员万人 北京研发中心受波及
  • 博客陶短房:马航客机坠毁应该知道的8个要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位农村考生被高校录取的惊险历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