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曼:加盟开拓者是想打季后赛 我们够级别争冠军

2014年07月06日11: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波特兰《俄勒冈人报》报道,近日以2年1000万美元加盟波特兰开拓者队的中锋克里斯-卡曼在接受采访表示,他之所以做出这个选择是为了能够重返季后赛并且帮助开拓者夺得总冠军。

  事实上,卡曼选择加盟开拓者有很多个理由,其中就包括他和开拓者总经理尼尔-奥什利以及助教金-休斯之间非常不错的私人关系。卡曼曾在快船打了8个赛季,而奥什利和休斯在卡曼的成长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小牛和湖人[微博]度过了郁郁不得志的两个赛季之后,卡曼最终决定和自己信赖的人一起合作。但是开拓者对他更大的吸引力在于赢球的环境。卡曼在NBA已经征战了11个赛季,但是他所在的球队胜率超过50%只出现过1次,那就是2005-06赛季的快船。2012-13赛季,卡曼效力的小牛队胜率刚好达到50%,可惜无缘季后赛。

  “我希望能够回到季后赛,并帮助球队赢得总冠军。”卡曼在接受《俄勒冈人报》的采访时说道,“我认为开拓者队已经达到了那种级别。”

  回顾过去的两个赛季,卡曼表示他在小牛的停留没能获得成功。当初签约小牛时,卡曼对于能够和德克-诺维茨基搭档感到无比激动,无奈德克在那个赛季因伤只打了53场比赛,最终小牛12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而且卡曼与主帅里克-卡莱尔的关系也出现了问题。

  上赛季,加盟湖人队的卡曼依然过得不如意,常规赛一共出场39次,场均18.9分钟创下个人生涯最低,并得到10.4分和5.9个篮板。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领导人明日将出席抗战爆发纪念日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汤唯带金泰勇拜见父母 两人深夜同返酒店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20%女大学生曾遭受性侵(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