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热身赛-烈鸟建功 泰达遭逆转1-2负于不莱梅

2014年07月05日22: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晚20:00,2014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天津站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由中超天津泰达队对阵德甲劲旅云达不莱梅队。上半场,瓦伦西亚为天津泰达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随后,安德烈齐尼奥破门得分。下半场,彼得森和埃利亚分别为云达不莱梅打进一球。最终,天津泰达队1-2负于云达不莱梅队。

  作为一支德甲老牌劲旅,于1899年成立的云达不莱梅俱乐部曾夺得过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德甲联赛冠军、德国足协杯冠军、德国超级杯冠军等荣誉,在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中以34战积39分排在德甲积分榜第12位。而天津泰达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暂时以14战6胜3平5负积21分排在中超积分榜中第7位。此次云达不莱梅来华共进行两场商业比赛。7月2日,在2014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长春站的比赛中,云达不莱梅队做客长春经开体育场以1-0战胜了长春亚泰队,取得开门红。

  与上一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相比,云达不莱梅队对首发阵中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圣地亚哥-加西亚、卢基姆亚、奥布拉尼亚克、埃利亚、巴特尔斯、奥利佛-胡欣回到替补席。

  开场之后,天津泰达队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分钟,利马在边路防守塞拉西时犯规,不莱梅赢得一个任意球。任意球吊到禁区中央,宗磊出击把球拿到。第4分钟,胡人天带球突入不莱梅禁区内横穿中路,沃尔夫把球揽入怀中。第9分钟,杜震宇在禁区内接到安德烈齐尼奥传球时疑似越位,但裁判没有立即吹停比赛,周海滨得球后一脚抽射,皮球被沃尔夫挡出。周海滨把球吊到远端,瓦伦西亚头球破门。最终,这个进球被判无效。第15分钟,尤努佐维奇角球开到禁区边缘地带,克罗斯跟上一脚远射,皮球高出了门楣。随后,塞拉西一脚低射,皮球被宗磊拿到。第24分钟,尤努佐维奇角球送到禁区中路,普勒德尔抢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从右门柱偏出。第32分钟,杜震宇左路传中球送到禁区,瓦伦西亚头球攻门被沃尔夫扑了一下高出门楣。第36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在禁区线附近得球后稍作调整起脚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第41分钟,安德烈齐尼奥与瓦伦西亚打出精妙二过一配合,瓦伦西亚回传中路,安德烈齐尼奥一脚劲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为天津泰达队首开纪录。第45分钟,杜震宇一脚似传似射的球送到后点,瓦伦西亚拍马赶到但为时已晚。半场战罢,天津泰达队暂时1-0领先于云达不莱梅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对场上人员作出了调整,天津泰达队派上了周燎、王新欣、杜佳、巴雷、惠家康、李本舰等球员,而埃利亚、赞德、加西亚、路基姆亚、艾西切克、巴特尔斯、奥利佛-胡欣等云达不莱梅队球员也先后登场。第51分钟,王新欣中路送出妙传,胡人天心领神会插上形成单刀之势,可惜他的挑射高出了门楣。随后,天津泰达在前场打出流畅配合,杜震宇的传中球被对方球员抢先一脚解围。2分钟之后,云达不莱梅队边路发动攻势,普勒德尔中路直塞,艾西切克得球后直塞身后,埃利亚插上横传中路,彼得森拍马赶到一脚推射破门,把比分扳为1-1平。第72分钟,云达不莱梅在前场打出连续配合,守候在禁区内的埃利亚得球后一脚劲射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1!第83分钟,李本舰在禁区弧顶得球后起脚远射,皮球从左侧门柱偏出。最终,天津泰达1-2遭云达不莱梅逆转,云达不莱梅取得了2014中德国际足球挑战赛的两连胜。

  天津泰达队首发名单:1-宗磊;3-利马、4-杜震宇、8-胡人天、11-安德烈齐尼奥、14-瓦伦西亚、16-阿里坎、19-白岳峰、27-苑维玮、32-郭皓、33-周海滨

  云达不莱梅队首发名单:1-沃尔夫;3-卡尔迪罗拉、4-亚历杭德罗-加尔维斯、6-马基亚迪、8-弗里茨、9-迪桑托、15-普勒德尔、16-尤努佐维奇、18-克罗斯、23-塞拉西、24-彼得森

  (李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党报3评徐才厚案:第3篇直接由中央点题
  • 体育世界杯-勒夫遭炮轰!能进八强真幸运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2.7万亿养老金空躺银行:12年缩水8000亿
  • 科技杀毒软件商赛门铁克称产品没有窃密后门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班美女学霸双双全奖赴耶鲁仍同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