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弗洛沙:上赛季在雷霆感到不爽 想证明自身能力

2014年07月06日10: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不久前,昔日雷霆队的外线防守尖兵萨博-塞弗洛沙以3年1200万美元的新合同加盟老鹰。在接受亚特兰大媒体的采访时,塞弗洛沙承认对自己上赛季在雷霆的处境感到委屈和生气。

  “是的,我认为这么说是公平的。”当被问到离开雷霆的方式(特别是他在季后赛中的处境和表现)是否会带来额外的动力时,塞弗洛沙这样说道,“从个人层面来说,我没有打出一个让自己感到满意的赛季,而且就出场时间而言,这并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是的,我感觉自己有一些怨恨和生气,我只是想证明自己的能力。”

  上赛季,塞弗洛沙一共代表雷霆出场61次,场均只能得到6.3分,创下自2009-10赛季以来的最低。此外,41.5%的投篮命中率更是创下职业生涯的新低。

  今年季后赛,由于在进攻端的表现很不理想,塞弗洛沙一度遭到斯科特-布鲁克斯的弃用。15场比赛,他场均只能得到15.7分钟的出场时间,并得到3.7分和2.1个篮板。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领导人明日将出席抗战爆发纪念日
  • 体育世界杯-阿根廷进四强 荷兰点球晋级 视频
  • 娱乐曝张柏芝有心复合谢霆锋 与前婆婆有心结
  • 财经各地公积金管理系统数百套 1套花上千万
  • 科技锤子手机7月8日发货:首日备货不足千台
  • 博客石述思:“通奸”官员无颜见西门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20%女大学生曾遭受性侵(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