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场边采访帕克:下场继续赢 伤没事谢谢中国球迷

2014年06月11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迈阿密时间10日),总决赛从圣城移师南海滩,马刺用一个完美开局笑到了最后,他们111比92击败热火,将大比分变成2比1。赛后第一时间,新浪在场边连线了托尼-帕克,他认为,马刺赢球的关键是球运转得很到位。

  新浪体育:托尼,你们今天打出了完美开局,波波维奇教练赛前在更衣室跟你们说了什么?

  托尼-帕克:很明显,上一场输球后我们有点郁闷,所以我们开局必须打出活力,让球运转起来,同时还得做好防守,而卡瓦伊(莱昂纳德)今天很出色!

  新浪体育:大家都知道前两战打平后第三战的重要性,你们大比分领先似乎一直没有放松,即使是热火后来追上来,你们也沉着应对,心态是怎么调整的?

  托尼-帕克:我们预料到他们下半场会反击,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下半场向来打得很好,我们在需要的时候防住了他们的关键球。

  新浪体育:两天之后,你们将继续在这里打第四战,该拿出什么样的状态?

  托尼-帕克:我们必须拿出跟今天一样的活力,转移好球,打出马刺篮球的特点,希望我们能再赢一场。

  新浪体育:最后一个问题,你上一场在对抗中伤到了肋骨,中国球迷都很关心伤情现在怎么样了?

  托尼-帕克:我没问题,谢谢中国球迷的关心。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詹韦44分主场惨败 奇兵29分马刺2-1热火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抚顺铝厂伪造5427份档案套取5亿补助
  • 科技台湾:中国互联网的处女地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对夺刀少年尚无成绩要求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