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第7顺位让湖人追勒夫受阻 钟情2米08锋霸

2014年05月21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在经历了队史最糟糕的赛季后,洛杉矶湖人[微博]对今年的选秀寄予厚望,不过在选秀大会到来前他们先遭遇一个打击,他们在选秀乐透摸彩中只拿到第7。《洛杉矶时报》记者埃里克-平库斯认为,这不仅让他们争夺凯文-勒夫[微博]的机会在减小,他们在选秀中也可以忘记那些状元热门了。

  尽管有74.4%的机会拿到第6或者第7,但湖人期待能在乐透摸彩中提高顺位。第7对他们来说并不是最糟糕的情况,毕竟他们还有4%的可能去到第8,0.1%的可能跌至第9,湖人不能对结果表示不满意。

  如果能够进入选秀前三,这意味着他们能够挑到更好的球员,也有更好的机会在休赛期争取交易到勒夫。可是第7顺位对森林狼来说够吗?湖人的宿敌波士顿凯尔特人也会积极争取勒夫,他们拥有第6和第17选秀权,再加上未来的选秀权,这都可能对森林狼更有吸引力。

  克里夫兰骑士虽然只有1.7%的机会,但他们拿到头号选秀权,他们会愿意放弃像维金斯、帕克或者恩比德这样的年轻才俊去得到勒夫吗?如果他们决定这么做,那么骑士的机会应该会比湖人、凯尔特人都大,不过骑士更可能留下他们的选秀权。包括菲尼克斯太阳、芝加哥公牛、金州勇士、休斯顿火箭、纽约尼克斯也都对勒夫感兴趣,湖人面临的竞争并不少。

  如果湖人想要留下选秀权,他们应该可以在这一位置得到一位不错的球员。澳大利亚后卫丹特-艾克萨姆预计在前6位就被选走,湖人应该在三位前锋球员中考虑一人,他们是印第安纳大学的诺阿-沃莱、肯塔基大学的兰德尔和亚利桑那大学的阿隆-戈登,或者可以考虑俄克拉何马州大的控卫马库斯-斯马特。

  沃莱有很好的身高,能够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兰德尔是一个高产的篮板手,他也有不俗的得分能力。戈登具有惊人的运动天赋,他能在场上盯防五个位置。斯马特是一个强壮的,有强烈防守意愿的控卫。

  对湖人来说,戈登或者斯马特是一个稳定的考虑对象。另一位一直采访湖人的洛城记者凯文-丁则透露,湖人对沃莱很感兴趣,他们很可能用第7选秀权摘下沃莱。生于1995年的沃莱身高2米08,体重109公斤,他是拒绝了堪萨斯、北卡、UCLA等多家名校的邀请后选择了印第安纳大学,在大学的第一年他场均11.3分和9个篮板,他被评为大10区的年度最佳新秀。

  除了上面提到的新秀之外,有实力进入乐透区的还包括麦克德蒙特、恩尼斯、詹姆斯-杨等球员。如果能够拿到前三顺位,这对一支球队的重建肯定很有帮助,但一个聪明的选择同样能够帮助湖人复兴,湖人也会考虑用他们的选秀权去交易一位成名老将。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里皮著书许家印作序 恒大不同意郑智退役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今年27国企高管落马 王岐山4开座谈部署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