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选新帅有意两大学名帅 老鱼退役后也可能任教

2014年05月02日0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利和卡利帕里也成为湖人新帅候选奥利和卡利帕里也成为湖人新帅候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迈克-德安东尼辞去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帅一职之后,湖人队的选帅工作也紧锣密鼓的展开了。他们名单上有两个在大学篮球界响亮的名字,新科冠军康涅狄格主帅凯文-奥利,以及肯塔基名帅约翰-卡利帕里。

  湖人现在的目标主要在选秀和自由球员市场上,如果能签到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他们可能也会根据这些球星的建议来选帅。

  这次湖人没有联系老K教练,10年前这名杜克名帅曾拒绝过湖人五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本赛季战绩只有27胜55负,接手的教练将面临巨大的压力。

  奥利与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的良好私交可能是湖人考虑的因素之一,2016年夏天杜兰特将成为自由球员,届时肯定将有很多球队加入争夺。

  另外,如果德里克-费舍尔有意转行当教练的话,也会在湖人的考虑范围之内。这名湖人功勋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他也是杜兰特现在的队友。

  现在与湖人传出绯闻的赋闲主帅已有不少,其中包括前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现ESPN解说杰夫-范甘迪、前快船老帅迈克-邓利维等人。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勇士1分险胜快船3-3 KD36分雷霆3-3灰熊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毛大庆:对房地产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