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42分雷霆锁定第二 篮网主将休息客场负骑士

2014年04月17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常规赛收官,猛龙客场不敌尼克斯;篮网也客场失利,最终排名第六;雷霆主场逆转,以1分的优势险胜活塞,锁定西部第二的位置。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篮网85-骑士114

  骑士(33-49)结束二连败。迪昂-韦特斯得了19分,凯里-欧文15分,阿朗佐-吉12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里德-杰克22分11个篮板。

  篮网(44-38)二连败,排名变成东部第六,首轮对猛龙。先发五全部休息,安德雷-布莱切得了20分12个篮板,马库斯-索顿20分6个篮板,约格-古铁雷斯13分。

  篮网如果取胜,就能保住东部第五的位置,但他们对这个排名并不感兴趣,让五虎将全部休息,结果第一节就遭到痛击。

  汤普森频频命中,韦特斯在首节还有2秒时投中三分,骑士打出一波16-6后,一举以33-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篮网以28-18胜出,上半场只以49-51落后。不过第三节他们只得了15分,而骑士的得分是他们的两倍。

  三节过后,篮网以64-81落后,而最后一节骑士继续猛攻,没给对手翻盘的机会。

  猛龙92-尼克斯95

  尼克斯(37-45)以四连胜结束了这个赛季,但与季后赛无缘。JR-史密斯拿下了30分,科尔-阿尔德里奇13分1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18分。

  猛龙(48-34)虽然输球,但仍锁定东部第三,首轮对篮网。凯尔-洛瑞得了22分5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只得9分。替补出场的格雷维斯-瓦斯奎斯得了13分。

  由于此前公牛失利,猛龙锁定东部第三的位置,这场比赛无关大局。

  上半场猛龙占据上风,以57-44领先。第三节猛龙突然崩盘,本节打了近一半后只投中一球,尼克斯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4-2,将差距缩小到1分。尼克斯此后仍不断远投命中,本节以30-17大胜,前三节双方战成74-74。

  最后一节猛龙没上主力,但仍有机会。比赛还有13秒时,汉斯布鲁近距离得手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猛龙以92-94落后。诺瓦克抢下进攻篮板,不过队友三分不中。

  史密斯在终场前4秒罚失一球,第二罚没有命中,猛龙抢下篮板后已经来不及攻击。

  活塞111-雷霆112

  雷霆(59-23)排名确定为西部第二,首轮对灰熊。凯文-杜兰特拿下了42分,其中有21分是在最后一节所贡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得了22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0分15个篮板。

  活塞(29-53)四连败。四人上了20分,卡德维尔-波佩首发,得了30分,安德烈-德拉蒙德22分13个篮板,格雷格-门罗22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凯尔-辛格勒20分。

  雷霆拿下这场比赛才能锁定第二,否则如果快船胜出,雷霆变成第三。他们不想命运被别人掌控,希望拿下这场比赛。

  前三节雷霆以79-87落后。杜兰特在第四节发威,本节打了42秒,他就拿下了4分。此后他不断杀入篮下,雷霆逐渐缩小差距。

  比赛还有2分06秒时,雷霆仍以106-111落后。杜兰特上篮还以一球,威斯布鲁克也两罚两中,雷霆继续反击。

  活塞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16秒时,杜兰特强行突破,以一记扣篮结束,雷霆以112-111超出。

  活塞仍有机会,但詹宁斯最后时刻远投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警方辟谣“男子闯红灯被枪毙”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