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机构预测总冠军:马刺仍旧被看好 步行者被看衰

2014年04月17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从上至下依次为拉斯维加斯预测、霍林格季后赛赔率和体育俱乐部数据榜从上至下依次为拉斯维加斯预测、霍林格季后赛赔率和体育俱乐部数据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据《Red94》报道,NBA季后赛即将开打,比赛的过程固然精彩,但很多人也关心最后的冠军归属。休斯顿火箭是否有机会夺冠?《Red94》表示,火箭夺冠的概率,与德怀特-霍华德中圈投篮命中率差不多。马刺则仍旧被看好。

  休斯顿火箭本赛季战绩出色,他们横扫了联盟领头羊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有联盟最棒的10名球员中的两位,现在他们的伤病也很少,帕特里克-贝弗利的防守能令所有人头痛。

  但火箭有夺冠的机会吗?他们和马刺、雷霆、快船、步行者是一个等级的球队吗?我们搜集到三大著名赔率预测榜单:拉斯维加斯预测,霍林格季后赛赔率和体育俱乐部数据榜。

  综合三大榜单来看,对于火箭来说是有喜有忧。一方面,联盟只有4到6支球队比火箭有可能夺得2013-14赛季总冠军。但另一方面,火箭的夺冠几率只有4%到6%,换而言之,火箭夺冠的几率,相当于霍华德从中圈投篮的命中率。这真是痛苦的事实。

  根据三大榜单预测数据,我们可以发现,联盟最有可能夺冠的球队有五支:马刺,热火[微博],雷霆,快船,步行者。在赌城榜单中,火箭位列第六;在体育俱乐部榜单中,火箭位列第七,猛龙居然都排在火箭前面;在霍林格榜单中,火箭力压步行者,排名第五。

  进一步缩小范围的话,那么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莫过于马刺,雷霆,热火。其中马刺在两份榜单中遥遥领先,热火的综合排名甚至低雷霆。

  在体育俱乐部榜单中,马刺夺冠概率是32.3%,随后的排名是雷霆(13.6%),快船(13.4%),热火(12.8%)和步行者(12.0%)。至于火箭,夺冠概率是3.7%,猛龙则是3.9%。

  对火箭最有利的榜单是霍林格的赔率榜。霍林格开出的赔率中,马刺依然以38.8%高居榜首,随后分别是快船(15.8%),雷霆(12.9%),热火(8.3%);火箭紧随其后,但赔率只有5.9%,好在火箭在这份榜单中,夺冠概率还是比步行者(2.3%)要高。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薛蛮子在看守所悔过:歉疚家人(全文)
  • 体育亚冠4强拿1分!鲁能0-1 国安被追俩2-2
  • 娱乐桑兰晒母子合影 搂宝宝眼神温柔(图)
  • 财经杭州楼市陷肉搏战:万科加入降价行列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新周刊:中国人身体被摧残的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遭11所国外名校抢烦恼拒绝谁(图)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