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5分雷霆不敌鹈鹕 山猫射老鹰CDR压哨绝杀

2014年04月15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公牛主场轻取魔术;老鹰则主场遭到山猫逆转;雷霆客场败给鹈鹕。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5-公牛108

  公牛(48-33)还有希望追逐东部第三的位置。迈克-邓利维得了22分5次助攻,乔金-诺阿几乎打出三双,贡献1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3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吉米-巴特勒12分。替补出场的吉默尔-弗雷德特17分,托尼-斯内尔13分。

  魔术(23-58)三连败。凯尔-奥奎因得了20分7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3分,安德鲁-尼克尔森19分。

  公牛一开场就打出14-2的攻击波,此后一路领先。

  第三节还有1分47秒时,普莱斯投篮命中,魔术将比分追成68-72,但巴特勒和弗雷德特打出一波8-2,公牛以81-70结束前三节。

  公牛还要争夺东部第三,不敢大意,第四节仍派主力出场,他们打出13-7后,在比赛还有7分31秒时以94-77领先,魔术未能再构成威胁。

  山猫95-老鹰93

  山猫(42-39)二连胜。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7分15个篮板,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投中制胜的压哨球,全场得5分。加里-尼尔拿下17分,卢克-里德诺10分。肯巴-沃克9投仅1中,只得5分7次助攻。

  老鹰(37-44)三连胜结束。保罗-米尔萨普、凯尔-科沃尔和德马尔-卡罗尔休息,迈克-斯科特得了20分6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3分6次助攻,杰夫-蒂格11分。

  老鹰已经锁定东部第八的位置,排名已经没有上升的空间,剩下的比赛对他们没太大的意义,所以他们让主将米尔萨普等人休息。

  尽管主将休息,老鹰在第四节开始时以80-65领先了15分。里德诺和尼尔率雄鹿大举反攻,打出一波21-2后,在比赛还有2分47秒时以91-86超出。

  老鹰两度扳平,比赛还有2秒时,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将比分扳成93-93。CDR接球后,快速突破,急停中投命中压哨一球,山猫涉险过关。

  雷霆89-鹈鹕101

  雷霆(58-23)二连败,全场命中率只有40%,其中三分球32投9中。凯文-杜兰特打了43分钟,拿下25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缺阵,塞尔吉-伊巴卡[微博]拿下了22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卡隆-巴特勒19分。

  鹈鹕(33-48)结束八连败。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4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达柳斯-米勒和阿列克谢-阿金萨各得10分。安东尼-戴维斯等人缺阵。

  雷霆的排名已经定为联盟第二,剩下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没太大的意义,所以他们让威斯布鲁克休息。

  雷霆还是全力争胜,第四节仍让杜兰特和伊巴卡上场。两队几度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7分33秒时,杜兰特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77-77。

  米勒和莫罗相继投中三分,鹈鹕将比分超出。雷霆最后4分钟只有杜兰特一人在得分,比赛还有1分13秒时,他两罚两中后,雷霆以89-97落后。杜兰特此后也投篮不中,雷霆剩下的时间未能得分,无力翻盘。(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