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大将求下赛季留湖人 杨:跟科比一起帮助很大

2014年04月11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ESPN报道,尽管洛杉矶湖人[微博]的外线摇摆人尼克-杨预计球队将在会今年夏天进行重大的调整,但是他依然希望能够留在紫金军团。

  “我一直都渴望成为一名湖人,如果依然能够留在这里,那将是梦想成真。”尼克-杨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但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去年,他们拥有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所以球队很显然将会做出一些改变。”

  去年夏天,尼克-杨以一份低于市场价的合同(2年期合同,年薪约为120万美元,第二年为球员选项)签约湖人。尽管他预计将会在今夏选择跳出合同,但是留在湖人依然会成为他的一个重要选择。

  “这是我的家乡。”杨说道,“我很愿意能够在湖人结束职业生涯,这样我的孩子在学校里就可以自豪说:‘我的爸爸是湖人球员。’这很重要。”

  “这和去其他球队有着很大的不同。”他接着说道,“你总是希望能处在聚光灯下。每个人都知道湖人。虽然这会带来很多压力,但是你必须应对。有些人做不到,但我认为我可以。”

  本赛季,尼克-杨场均能得到17.5分,生涯最高,外加2.6个篮板和1.4次助攻。赛季之初,他一度被认为是“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但是自从左膝盖受伤之后,他一度缺席了18场比赛。

  “能够穿着紫金战袍感觉就很棒。”杨在谈到效力湖人队的感觉时这样说道,“特别是能够和科比分享同一个更衣室,并且从他的身上学习一些东西。这对我的帮助很大。”

  当被问到今年夏天重返湖人的概率有多大时,他说:“我很有信心,我认为我们将会达成某种协议,希望它能够发生。我们需要看一下未来会发生什么。”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中国英语凭啥每年挣3600亿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