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志加20万赢球奖许诺送出满意合同 支持郑雄赴国青

2014年04月11日04:5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入主汉军的前两个赛季,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微博]只是在冲超关键时刻去过俱乐部一次为大伙打气,而本赛季开赛仅仅一个月,阎志已经第二次去了俱乐部。昨晚,阎志召集球员们共进晚餐,既为本轮联赛作动员,也为俱乐部副总郑雄赴国青任教鼓劲。值得一提的是,他还特别提出将本轮主场与广州日之泉一战的赢球奖从30万元提高到50万元,希望以此鼓舞球员们在赛场上为家乡足球的荣誉奋力拼搏。“希望我今天的到来能够为周末的胜利带来积极的正能量,祝愿武汉卓尔[微博]在本轮联赛中全取三分。”

  呼吁团结 力挺拜塞克

  阎志首先表示,尽管卓尔队联赛开始阶段战绩不尽如人意,但他依然对以宋立军为首的俱乐部管理层和主教练拜塞克的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阎志特别强调,希望球员们接下来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中都要服从与支持主教练拜塞克的指导,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共渡难关。

  对于前几场比赛,阎志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只要能到现场的,我都会去现场给你们加油,没办法到现场的时候,我也会观看比赛转播。” 阎志说,场上的每一名球员都表现出了拼搏精神,他特别为朱挺[微博]、吴龑[微博]、法蒂、罗毅等球员的表现喝彩。“我们有很好的球员,有赢得比赛的能力,只要我们再接再厉,就一定能通过努力拼搏去赢得胜利,走出困境。”

  提升奖金 发出“必杀令”

  阎志还表示,无论是武汉籍球员还是外地或外籍球员,对于卓尔来说都将一视同仁。“自从卓尔接盘汉军,有过欢笑,也有过泪水,但我们一直风雨同舟,我们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请大家相信,卓尔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我们也一定会为每一位球员尤其是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准备一份令大家满意的合同,希望大家能够与卓尔共同坚守湖北武汉足球,我相信只要有这股子不放弃的劲头,我们一定能够扬眉中甲,回归中超。”

  阎志特别对球员们提出了一个要求,希望每一个球员都能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血性,拼搏到底。本周六(明天),武汉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微博],阎志表示自己一定会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为了激励球员们的斗志,阎志特别提议将本轮比赛的赢球奖金从30万提高到50万。“希望大家能踢出属于我们自己的风格,拼起来,让家乡父老为我们感动,为我们竖起大拇指。”

  郑雄“报国” 卓尔全力支持

  在聊完球队目前的处境后,阎志还开心地与球员们聊起了一件“开心事”。“相信这几天大家也都从媒体上看到了,因此今天的晚餐也是为我们的郑指导践行。”阎志说道,俱乐部副总郑雄被中国足协任命为国青队主教练,既是湖北的骄傲,也是卓尔的骄傲。“郑指导虽然去了国青队,但他还是我们俱乐部的副总,无论他走到哪里,都是我们卓尔俱乐部的人,这一点不会变。无论他走多远,踢出亚洲,走向世界也好,我们都会坚定不移地支持他。当然,我们也希望郑指导能够带出更多、更优秀的湖北球员,只要国家需要,卓尔俱乐部就会全力支持。”

  记者马万勇[微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刘健案恒大中能谈崩 足协将宣布仲裁结果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央行和银监会严厉谴责外媒不实报道
  • 科技微软承诺暂不提高国内智能手机专利费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最美男神青衣扮相迷倒宅男(图)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