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报销?大卫李:言之过早 或季后赛之前就能复出

2014年04月11日0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勇士内线大卫-李已经缺阵了6场比赛了,此前有报道传出他的伤势可能会让他缺席部分季后赛,甚至有可能赛季报销,而李本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报道的推测都有些言之过早,他目前正在积极康复,并且甚至有可能在常规赛季末就能够复出。

  “那些说我可能赛季报销的报道,我认为有些言之过早,”大卫-李说,“球队现在每天都在评估我的伤情,而最重要的是我每天都感到越来越好。现在我关注的就是不要让伤势的恢复停滞不前或者变得更糟,不过现在一切都还在正常轨道上。”

  由于右腿腿筋的拉伤,李已经缺席了六场比赛,而在这段时间里,他没有面对过媒体,球队也没有对他的伤势有过消息的明确发布,因此有媒体猜测李可能会赛季报销,而李自己表示,现在他每天都在跟随球队进行一些轻量的训练,而腿筋的伤势由于跟神经有关,所以恢复起来相对较慢。

  对于自己的伤势,李透露,现在他已经可以进行正常的行走和慢跑了,但是当他试图做一些冲刺或者其他有爆发力的动作时,腿筋还是会感觉发紧。不过他表示,跟之前相比现在已经感觉好了很多,而且只要他继续按照这个状况恢复下去,他就有信心在球队常规赛的最后一场之前回归。

  “我现在每天都跟球队的训练师进行一些康复训练,每天练两次并且附加一些力量训练,我觉得我做的最重要的事儿就是休息了两天让自己冷静下来,这让我避免了焦虑,并且使事情回到正轨。虽然通常情况下我总是能恢复得很快,但是,这种伤有时候两天就能痊愈,有时候却需要两个月,我必须克服这个阶段。”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解密中国英语凭啥每年挣3600亿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