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vs热火前瞻:韦德或继续伤停 防守为取胜关键

2014年04月08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和目前的东区领头羊热火[微博]本赛季已经击败过联盟中的28支球队,唯一没能战胜的就是篮网。明天将是本赛季最后一次机会,他们将避免11年来首次被对手横扫的命运。

  在此之前,热火与篮网已经有过三次交手。其中11月2日他们客场100-101一分惜败,1月11日客场经双加时95-104再败一场,3月13日回到主场仍然没能夺回一胜,以95-96再度饮恨。三场比赛,热火在常规时间里一共只输给对手2分,不过他们场均要输给对手8个篮板球,而且96.7分的得分比赛季正常水准(103分)低了不少。

  在周一主场击败尼克斯之后,热火取得了过去六场比赛中的五场胜利,这让他们成功压过步行者排名东区榜首。詹姆斯近段时间状态出色,确保热火在德维恩-韦德[微博]伤停的情况下仍能赢得连胜。过去四场比赛他三次得分超过30分,其中上一场打纽约,又是他的38分成为制胜关键。

  由于小腿伤势的困扰,韦德已经连续错过了过去六场比赛,目前尚不确定明天的比赛他能否复出。另外中锋格雷格-奥登目前状态也被列为每日观察,能否上场要到赛前决定。

  篮网最近六场比赛同样只输一场,德隆-威廉姆斯逐渐摆脱了踝伤困扰,上一场对76人贡献19分9次助攻,引领全队六人得分上双,以105-101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在这场比赛中,凯文-加内特在伤停五周之后首度复出,并在13分钟时间里6投5中贡献10分。不过考虑到季后赛形势已然明朗,篮网会在对热火的比赛中选择让KG休息,因为接下来他们还有背靠背对魔术的比赛要打。

  相对加内特的打打停停,绿军二老中的另外一位状态却相当出色,保罗-皮尔斯[微博]赛季场均得分虽然只有13.5分,但最近却连拿高分,对热火三战更是场均贡献23.7分。

  本赛季当篮网得分超过100分时,他们33胜7负,而在得分被限制在两位数时,他们却只有9胜27负。而热火过去八场比赛场均失分仅有86.6分,所以明天的比赛,防守将是卫冕冠军能否取胜的关键。

  双方预计先发

  热火:查尔默斯[微博]、道格拉斯、詹姆斯、哈斯勒姆[微博]、波什[微博]

  篮网:利文斯顿、威廉姆斯、约翰逊、皮尔斯、普拉姆利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热火让篮网6.5分 火箭深盘战湖人]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
  • 育儿抱孩子坐副驾 一脚急刹宝宝颅内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