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称禅师知道如何取胜 伍德森:一直赢就能进前八

2014年03月16日0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纽约尼克斯主场115:94战胜雄鹿队,拿下六连胜,也是本赛季的最高连胜纪录。

  “我还是认为我们进入季后赛很有希望,我们现在一直在赢球。”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伍德森在赛后说:“过去年两年我们是一直很有季后赛经验的球队,也得到过很好的成绩。今年我们的俱乐部好像在坐过山车一样,但是我们只要继续保持胜利,我们就可以成功挤进前八。”

  纽约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最近逐渐走出伤病困扰,回到首发阵容,最近上场的五场比赛均得分上双。伍德森表示现在才是真正判断斯塔德迈尔、钱德勒[微博]和安东尼能不能产生出化学反应的时候:“现在他们才真正的有机会一起在场上打球,逐渐产生出了化学反应。之前我们经历了太多的伤病,现在他们一起打得很好,证明他们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最近,“禅师”菲尔-杰克逊即将出任尼克斯球队总裁一事备受关注,尼克斯官方也将在纽约当地时间3月18日星期二上午准备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虽然安东尼此前表示“禅师”的加盟对于自己今年夏天的去留问题不会有所影响,但是今天赛后心情大好的他表示自己像是一个棋手,“禅师”的到来是很强有力的一步。 “菲尔(杰克逊)知道如何建立球队如何取得胜利,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不管你是教练也好管理层也好,当你知道如何赢球你就能脱颖而出。”

  安东尼也表示相对于从好朋友科比或者乔丹那边去了解“禅师”,他更希望自己直接地跟“禅师”沟通建立关系:“我会选择自己跟他面对面地谈一谈解决我们球队的问题,而不是去其他人那里听取经验。我会自己去跟他建立起我们的关系。”

  目前尼克斯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九,还差第八的老鹰队3个胜场。接下来还有15场比赛,尼克斯是否能够成功挤进季后赛,而“禅师”的到来又是否能拯救尼克斯于水火,这些疑问都有待验证,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体育 邵丹 发自纽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NBA篮彩:火箭让篮网2.5分 湖人迎劲敌]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马来西亚发布失联航班最后通话内容
  • 体育马布里:开始造王朝 闵鹿蕾:打广东更来劲
  • 娱乐文章开火称贱命一条 周刊反问:用意何在
  • 财经四川富豪刘汉靠政治身份暴力敛财400亿
  • 科技对话王梦秋:心存诗意的资本新锐
  • 博客文章自曝出轨马伊琍真原谅了?(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投诉女生穿着暴露无心学习 遭神回复
  • 育儿男童疑被灌入大量汞 臀部挤出水银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