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计划周四复出打马刺 湖人侧翼竟人满为患?

2014年03月15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锋卫摇摆人尼克-杨亲口表示,他计划在下周四球队主场对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比赛中复出赛场。

  因为左膝的伤势,杨过去15场比赛缺席了14场,目前除了力量训练、定点投篮以及负重跑步之外,他还没有参加其他任何训练。受伤之前,杨场均可以贡献16.8分,这一数据排名全队第二,仅仅落后于保罗-加索尔的17.7分。

  在此之前,杨曾打算在本周的两个客场比赛中复出(包括昨天输给雷霆以及今天对马刺的比赛),但是因为伤势恢复不如预期,他没能在本周参加全队训练,所以复出日期只能延后。本周湖人唯一一次全队训练课安排在了周四,结果杨只是单独做了一些力量和跑步训练,并没有上场和队友进行合练。

  今天打完马刺之后,湖人将迎来连续四天的休息时间,然后在下周四坐镇斯台普斯中心再战马刺,这给了杨充足的时间恢复状态,参加球队的合练。据杨本人透露,湖人医务组已经明确表态,他的复出主要取决于能否参加至少一次全队完整训练并且不出现任何伤势反复。

  “他们希望撞伤彻底痊愈,”杨说道,同时补充表示复出后不需要佩戴护膝,“如果(没好之前)再被撞到,我可能会缺阵更久。”

  受伤之前,杨是湖人替补席上最可靠的火力来源,受到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绝对的信任,拥有无限开火权。不过在杨受伤期间,湖人和勇士完成交易,换来了两名年轻的侧翼选手肯特-巴泽摩尔和马肖恩-布鲁克斯,这无疑让队内竞争大幅升级,杨也倍感压力。2月24日主场对篮网的比赛,杨曾仓促复出,结果造成伤势反复,自那之后又已连续休战九场。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篮网仅让奇才1.5分 尼克斯让9.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2022年冬奥申办城市公布 北京PK四对手
  • 娱乐曝王石田朴珺纽约领证 田母墨镜出席
  • 财经延退方案暂无时间表:担忧离退休者占岗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记者:成龙两会偷吻宋祖英(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