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弃利金斯签七尺中锋 NBDL全明星是奥登备胎?

2014年03月15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迈阿密时间14日),热火[微博]官方今天宣布,球队放弃德安德鲁-利金斯,和贾斯汀-汉密尔顿签约到赛季结束,下赛季合同无保障。

  汉密尔顿身高七尺(2米13),毕业于路易斯安那州大,是热火在2012年NBA选秀时通过交易从76人得到的次轮总第45号秀,他连续两年受邀参加热火训练营,去年因伤未能上场打球。本赛季,汉密尔顿效力于热火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天空力量,37场比赛场均出战35.8分总,可以贡献19.3分、9.2个篮板和2.03次盖帽,他是NBDL本赛季的全明星中锋。3月4日,汉密尔顿和山猫签下一份10天短约,只打了一场比赛,他在3分44秒内拿到一次抢断。合同到期后,热火将其招致麾下。

  热火签下汉密尔顿之后,球队在中锋位置将增加到四人,另外三人是克里斯-波什、鸟人和奥登。奥登到目前还没打出理想的状态,热火这一签极有可能是在为他寻找备胎。汉密尔顿在热火将继续穿他的7号,合同签到赛季结束,下赛季无保障。

  至于利金斯,虽然第二份10天合同还未到期(到3月19日),但他一直没有获得什么比赛机会,只在一场比赛的垃圾时间上场1分24秒,仅得到2分和1个篮板。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什么节奏?湖人连续两天受让16.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2022年冬奥申办城市公布 北京PK四对手
  • 娱乐李若彤19年后再扮小龙女仙气不再(图)
  • 财经延退方案暂无时间表:担忧离退休者占岗
  • 科技3.15特别策划:“十问”空气净化器
  • 博客家长:孩子诉说幼儿园喂药经过让我泪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看色情片后抑郁7年 性教育缺失(图)
  • 育儿国家质检总局:汽车儿童座椅七成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