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3分+大灌篮+连飙6分 詹皇回魂热火半场保住优势

2014年03月11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三连败的迈阿密热火[微博]今天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韦德[微博]背靠背出战,可见热火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视。

  热火率先进攻,波什[微博]虚晃,急停跳投不中,沃尔[微博]拿下篮板,波什防守3秒违例。比尔技术犯规罚球拿下1分。热火卷土重来,詹姆斯助攻巴蒂尔命中三分!布克半截篮打铁,詹姆斯拿下篮板,右侧持球单打,干拔三分!热火6比1开局。

  比尔三分还以颜色,热火进攻中,查尔莫斯的分球,詹姆斯三分再中!布克勾手命中,小查突破篮下吸引防守,分球给左侧底角的詹姆斯,又是三分!热火16比6领先奇才。

  奇才不甘示弱,戈塔特的助攻,沃尔远投以牙还牙。眼看首节过半,詹姆斯一人就已经投进三个三分。5分32秒,奇才传球失误,韦德半路拦截断球成功,可惜小查弧顶的三分未能命中。

  热火暂停回来,波什也开火,高位跳投命中。比尔出手也中,两个回合之后,波什左侧中投再取2分,热火保持着7分的领先优势。奇才篮下混战,戈塔特连续的抢下篮板之后分球给弧顶,沃尔射中三分!科尔的失误,阿里扎[微博]抢断后一条龙反击上篮,18比20,奇才迅速的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

  暂停回来,阿里扎加罚命中,分差还有1分。首节还有2分钟,詹姆斯右侧假投真传,阿伦左侧底角接球,三分轻松入筐。安德森打三分,热火再度将领先优势拉开。最后一攻,詹姆斯弧顶左侧持球寻找机会,阿伦从右侧跑出来接球,三分!热火31比23领先结束首节的比赛。

  第二节开始,比斯利三分线外犯规,韦伯斯特三罚两中。一个回合之后,韦德突破后高抛,比斯利跟进空接暴扣。奇才紧追不舍,比尔急停跳投之后,分差再度缩小到了4分。

  古登的三分逼停热火,32比33!比赛回来之后,韦德变向突破抛投打三分,奇才这边,比尔以同样的方式得分来回敬对手。6分20秒,波什接雷阿伦的分球,中距离跳投命中。热火勉强领先2分。

  3分47秒,詹姆斯背打,转身上篮不中,自己抢下篮板再起,终于打进。奇才反击中,沃尔分球,韦伯斯特右侧45度角三分出手命中。44比41,热火只领先3分。

  上半场还有2分钟,波什分球,詹姆斯双手灌筐,一个回合之后,詹皇卷土重来,转身跳投再中。自暂停回来的2分20秒时间内,他连得6分,帮助热火50比44领先对手。最后22秒,韦德突分,波什底角飙中三分。留给奇才8秒,沃尔突破造犯规,两罚一中。雷阿伦最后3秒超远三分不中,热火53比45领先奇才8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奇才仅比尔一人上双,拿下13分,沃尔7分。热火这边,詹姆斯19分5助攻5篮板,韦德7分,波什9分。

(Anni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连胜终止?战雷霆受让3.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广东生死战尤纳斯未来京 俱乐部否认下课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房企老总反击三四线楼市崩盘论:好局开始
  • 科技比特币之父:神秘身份与虚假投影
  • 博客马航持假护照乘客劫机可能性多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俞敏洪:高考科目考三四门就够了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