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Z即将离开骑士管理层 此举断詹皇回归之路?

2014年03月10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尽管克里夫兰骑士队于昨天刚刚退役了伊尔戈斯卡斯的11号球衣,但是目前在骑士担任总经理特助的大Z很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老东家。

  此前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的报道称,过去的四年时间里,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只和骑士队中的两人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一位是前骑士队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另一位就是大Z。然而本赛季中期,由于骑士队的表现没能达到预期,格兰特遭到了解雇;与此同时,尽管大Z在骑士队效力多年,而且昨天刚享受了球衣退役的荣誉,但是他对于自己目前在骑士队中扮演的角色并不满意,因此很多骑士队内部的人士都认为大Z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会离开球队。

  “整个职业生涯,他(大Z)的总薪水达到了1.24亿美元,所以他肯定不是为了钱而工作。更何况,他和克里斯-格兰特依然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所以明年很可能会去其他地方。”《阿克伦灯塔报》在文中这样写道。

  如果詹姆斯在骑士队中仅有的两个好友先后离开的话,那么极有可能将会断送詹姆斯重回克里夫兰的希望。但是有消息称,骑士队的内部依然相信他们能够迎回四届常规赛MVP,前提是先引入一名大牌的自由球员,比如:凯文-勒夫[微博]或者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

  事实上在过去两年中,克里斯-格兰特一直都在试图引进另一位球星来与凯里-欧文搭档,并最终用这对组合来吸引詹姆斯回归。可惜直到被炒鱿鱼之前,格兰特都没能实现这一计划。

  然而骑士队的管理层在私底下却坚信为时并不晚,他们手里仍然有足够的筹码并在今年夏天启动一笔大交易。当今西部的两位顶级大前锋勒夫和阿尔德里奇都将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一旦森林狼或者开拓者意识到无法续约队中的当家球星时,今年夏天应该是最佳的交易时间,届时骑士队一定会全力展开争夺。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太阳9.5 尼克斯大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