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当然还想回到球场 本季若复出不介意打替补

2014年03月05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微博]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在此前表示,他不确定史蒂夫纳什[微博]究竟能否在本赛季回归,而纳什本人则在当地时间周一时表示,自己仍然非常希望回到球场,不管是本赛季还是下个赛季。同时,纳什表示,如果他能够在本赛季复出,那么他不介意成为球队的替补。

  “我当然想要回到球场上。”在接受采访时,纳什说道。

  复出,这个过程对于纳什来说是十分痛苦的事情,他在二月份曾经短暂的复出,但是仅仅4场比赛之后就再度伤停。在2月10日湖人与公牛的比赛中他的膝盖被辛里奇撞伤,虽然后面一场比赛他依旧出战,但是只打了17分钟就再度离场。本赛季他一共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7.6分4.7次助攻。

  虽然在自己40岁生日的晚上,纳什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单场拿到了19分5次助攻,但是,仅仅一场比赛的表现根本无法代表纳什现在的状态。

  “当你回顾我整个职业生涯的18年,它会只是像对费城那一场比赛那样吗?”纳什说,“但是那场比赛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至少它证明了我还是能够做那些事情的。但是我能够保持下去吗?至少现在我没法证明我能。”

  “是的,那场比赛意义非凡,一方面它是对我十个月努力之后的回报,另一方面,这对于我来说也不好。我的膝盖以前就遭遇过骨折现在又一次受伤,而且我的神经根还出了些问题。我现在的状况确实不是很好。”

  在过去的几天里,纳什参与了一些轻量的投篮训练,不过他并没有与球队合练。纳什表示,如果他能在本赛季回归球场,他不介意成为湖人的替补。

  “我完全取决于他们想要我做什么。”纳什说。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背靠背让火箭1.5分 雷霆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血色昆明:29条生命的最后一个夜晚
  • 体育CBA马布里31分阿联27分 北京主场胜广东
  • 娱乐张国立:我们拍《纸牌屋》肯定通不过审查
  • 财经北师大教授:楼市调控应转为防范房价下跌
  • 科技热播韩剧《星你》捧红社交应用LINE
  • 博客目击姚明突破记者重围(图) 两会博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在校生在韩代考获刑 考研成绩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