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亨利下放至发展联盟 找回状态就将重返球队

2014年02月28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正式宣布,今年23岁的年轻控卫泽维尔-亨利已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防御者队,而且他将会参加今晚防御者队和德克萨斯传奇队的比赛。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亨利已经缺席了过去27场湖人队的比赛。近日,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亨利正在接近复出。如今,亨利在重返湖人的路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做一次深呼吸,感谢你所得到的任何东西。然后向前看,并争取再前进一步。今晚和我的队友们在德克萨斯,是时候让我的双腿重新找回感觉!(离开球场)已经太久了!#进步是一个过程#更近一步”

  得知自己将被下放到NBDL的消息之后,亨利在他的推特上鼓励自己。

  事实上,受伤之前的亨利本赛季在湖人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不仅在一段时间内填补了一号位上纳什、布雷克和法玛尔等人因伤所留下的空缺,而且在场均21.8分钟内能得到10.1分和2.8个篮板。

  作为2010年的首轮第12号新秀,亨利在加盟湖人队之前曾先后效力过灰熊和黄蜂(鹈鹕的前身)。2012年,他曾为发展联盟的爱荷华能量队打过比赛。

  很显然,湖人队这次决定将亨利下放至发展联盟,主要目的是希望他能够找回比赛的状态,并且为重返NBA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亨利重回湖人的话,那么他就将成为本赛季第五位从NBDL被召回的湖人球员,前四位分别是莱恩-凯利、肖恩-威廉姆斯、曼尼-哈里斯和肯道尔-马绍尔。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西部倒数第一之争!国王让湖人1.5分]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杯中超BIG4同区 迪亚曼蒂:要超孔卡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艺考灰色利益链指标明卖泄题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