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因辱骂裁判遭重罚 停薪禁赛一场+罚款2万美金

2014年02月28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ESPN报道,NBA联盟今天正式开出了一张罚单,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由于在对阵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击打帕特里克-贝弗利的腹部并且还辱骂裁判,因此遭到停薪禁赛一场以及罚款2万美元的处罚。

  2月26日,国王主场迎战火箭。比赛的第一节开始后刚过了2分多钟时,考辛斯就在防守过程中给了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一拳。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当时火箭队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持球正准备进攻,贝弗利试图用积极的跑动为“魔兽”创造进攻空间,但是当他从考辛斯的身边跑过时,后者突然抡起右拳,而且动作十分隐蔽,结果贝弗利的腹部正中一拳,他立刻捂着肚子,有苦难言。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考辛斯在一次防守霍华德的过程中被吹犯规,当时心里很不服气的他和裁判争辩了几句,并因此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等到暂停的时候,为爱将抱不平的国王主帅迈克-马龙在场边开始与裁判进行理论,不料考神在此刻突然从旁边冲了过来,紧接着冲着裁判大声叫喊,结果吃到本场个人的第二次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

  最终,国王在主场以103-129大比分输给火箭。

  本赛季,作为国王核心的考辛斯场均能得到22.3分和11.5个篮板,外加2.9次助攻,三项数据都创下职业生涯的新高。但与此同时,他那副暴躁的脾气没有任何改变。到目前为止,他在本赛季已经吃到了15次技术犯规,排名联盟第一。这次收到联盟的罚单之后,考辛斯将缺席本周六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的比赛。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尼克斯10.5分仍低胜赔]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湖南6名被勾引发生性关系官员“失踪”
  • 体育足协杯中超BIG4同区 迪亚曼蒂:要超孔卡
  • 娱乐韩星出场天价排场大:是谁惯坏了他们?
  • 财经媒体盘点因反腐陨落的川商(图)
  • 科技唇枪舌战余额宝:“吸血鬼”激起千层浪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
  • 育儿最淡定孕妇产子痛得冒汗不忘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