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首次参加训练目标总冠军 距离首秀仍需几周

2014年02月08日07: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自从正式加盟步行者队之后,安德鲁-拜纳姆今天首次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上,并进行了一些投篮练习。但是据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距离拜纳姆代表球队出场比赛,可能还需要几周时间。

  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拜纳姆接受了一小部分媒体的采访,主要谈到了他对比赛的热爱、对加盟步行者队的渴望以及与骑士队之间的矛盾。

  去年12月,骑士队忽然宣布对拜纳姆实施禁赛处罚,并指出他的行为伤害到了球队。随后,他就被交易至公牛队。被公牛裁掉后过了一个月,拜纳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约步行者。

  “并不是说在克里夫兰没有奏效。”拜纳姆说道,“只是那里的氛围没有产生积极的能量,这会让人感觉很艰难。我对此真的无话可说,他们已经为我做了一切,我在那边的训练也很刻苦。”

  据步行者队的管理层透露,当初他们和拜纳姆进行会面的时候,后者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争取获得总冠军。

  “他的内心依然充满渴望。”弗兰克-沃格尔回忆起那次与拜纳姆的会面时说道,“他仍希望打球,我们很相信这一点。同时,我们也相信他在之前的球队处在一个很不好的环境,但是来到这里以后应该能够奏效。”

  据悉,离开球场的那段日子,拜纳姆一直在家休息,他并没有进行日常的训练。但是拜纳姆特别强调,由于采用正确的饮食,他的体型依然保持得很好,而且很快就能恢复到最佳。

  今天是拜纳姆签约步行者队以来首次穿上训练服,不过他只是进行了一些轻微的投篮练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步行者队将开始让拜纳姆尽快融入球队。但是步行者的球迷若想在赛场上看到他的身影,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据沃格尔表示,等到全明星赛结束后的一到两周,他们才会决定是否让拜纳姆出场比赛。

  从今天早上的训练来看,拜纳姆的状态看上去还算不错,特别是面对摄像机的镜头,他依然显得轻松自如。这位昔日的全明星中锋曾帮助湖人[微博]队夺得过两次总冠军,因此他希望能在步行者队重新找到这种久违的感觉。【买NBA篮彩送大礼![不中不要钱][投注:火箭客场让弱旅10+]】

  “我现在的主要动力就是有机会再次夺冠,因为这是最有趣的。”他说道,“我认为步行者的体系很棒,而且很适合我。”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让弱旅10+ 热火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