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我从1防到5该拿最佳防守 你看我身上9个冰袋

2014年02月06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迈阿密时间5日),三双又差2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毫不在乎,但他却对一个奖项情有独钟。客场以116比112击败快船后,詹姆斯在更衣室再次表态,自己应该拿年度防守球员。

  “这是一场恶战,赛前我们就强调了这一点,”热火[微博]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谁都知道在客场不容易,我们必须拿出斗志,而他们今天让我们球员消耗了不少卡路里(能量)。”

  其中消耗能量最多的无疑是詹姆斯,进攻端,他得承受格里芬[微博]的身体与力量,防守端,他五个位置通吃。

  “LJ(詹姆斯)今天完全展示了他的防守武器库,”斯波而斯特拉说,“他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非常高效,那记追身大帽特别漂亮,彻底点燃了球队士气。”

  对于自己的防守,詹姆斯也是非常满意。

  “这就是我为什么该拿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原因,”詹姆斯赛后在更衣室说,“我今天从一号位防到了五号位,NBA历史上没有人做到过,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身上冰敷着9个冰袋。”

  这不是詹姆斯第一次“示爱”年度防守王这一奖项,在上赛季的常规赛MVP颁奖仪式上,他就告诉新浪体育,“与MVP相比,我更愿意拿到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热火今天是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几乎被翻盘,这也是他们6年来首度在洛杉矶击败快船,

  “我们现在还远没到完美,但我们在朝那进步,正在专注起来,”韦德[微博]说,他今天得到14分和8次助攻,“我今天打了35分钟,感觉很棒,接下来又有俩天休息,对我身体恢复正好。”

  而詹姆斯,他的数据停在31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连续第二次离三双差2个篮板。

  “没拿到就没拿到吧,球队升级更重要,”詹姆斯说。

  (黎双富)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春运返程高峰遇暴雪多条高速路封闭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掀翻快船 魔兽34+14火箭胜
  • 娱乐田朴珺再论男闺蜜:坚持60秒的男人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索尼宣布出售PC业务:未透露具体价格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打工仔变年薪20万老总 辞职开免费补习班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